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哈囉,久違了的寒假。 是個不得閒的冬天,其實每天的行程都好滿好滿。 可是心,空蕩蕩地。 少了目標,不再為了期末考試不眠不休,於是一瞬間失衡。 數個月來,全心全力地生活,無時無刻不笑。 唸書、打工、出遊,所有沒嘗試過的全都嘗試看看, 開始跟路上每個遇見的人微笑,打招呼。 我讓自己不得閒,至於其餘的時間,用來想念。 放寒假後更想念了,益發覺得自己孤單,周圍好冷清好冷清。 PTT、MSN、BLOG、FACE BOOK,到處不停地尋找啊尋找, 卻沒有一個人在那裡,能談談天,又或是對我笑一笑。 大家都很忙,其實我也是的,可是心裡仍然發慌得緊。 已經好久沒有過,這麼怕一個人的感覺。 明明不是一個人的,接下來每天每天,還是可以到學校, 會看到認識的同學,雖然不多; 還是要去店裡,雖然沒有上班。 可是,好害怕。 有時候會嘗試用雙手環抱自己,但並不能驅散孤單。 用堅強的外表活了這一段時間,原來本質還是這麼需要改進…… 不是沒有朋友的,是沒有可以揭露這一面的朋友。 想要依靠的對象,一直一直都只有一個,其他的朋友,只希望以堅強快樂的形象面對。 而這個對象,不能碰,不能說;不適合,也不想打擾他。 偏偏,秤子的軟弱,通常時候是無法觸及的。 只有特別的人看得見。 所以我又來到了天秤板,打打流水帳, 除此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能夠說說心事── 慣常性的寂寞,是自己也覺得不成氣候的毛病。 所以、所以,害怕造成別人困擾、害怕別人討厭、害怕別人覺得自己好軟弱。 更討厭聽到不想要的安慰與回答。 所以,不說,不說,噓。 -- 其實,我很想找你說說話的,你也曾經說過,會聽我說。 可是我不敢,因為你好忙碌,因為我沒資格:( 明天還是能見到你的,希望那時候,我會笑得很燦爛。 哈,剛提倡要當更有自信更美麗的天秤女孩,就來發SAD文,會不會太自打嘴巴?(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.53
crazymind :推慣性的寂寞~我也是天秤啊啊~~ 01/17 18:42
guteres :灌腸性的寂寞 01/17 18:42
babaya :我想推2樓 01/17 18:50
bskseed :天秤座的人喜歡自打嘴巴打腫臉稱胖子[誤] 01/17 18:53
chuning1017 :別啊,已經很胖了(捂臉逃 01/17 18:55
Arsene1005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7 18:57
bskseed :天秤座大概都有不宜與外人道之的寂寞... 01/17 19:05
kannazuki :同感推 01/17 19:06
kensy6921 :真是中肯.. 01/17 19:17
chuning1017 :樓上說的中肯是寂寞還是肥胖xd 01/17 19:23
sugarpepper :哭哭推 01/17 19:39
hikaruton :又是個寂寞夜~ 01/17 20:00
akazuki :正處在慣性的寂寞中....Q口Q 01/17 20:33
October17 :雖然天秤的朋友很多.但.還是會寂寞.小丑面具下的孤單 01/17 20:44
abc520714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7 20:44
kazeho :推寂寞、特別的人、和害怕... 01/17 21:04
NaaL :有時候實在很討厭自己的強顏歡笑啊... @_@ 01/17 21:08
DeathWatch :淚推..... 01/17 21:28
nai3yin1 :孤獨寂寞是天秤必備的阿>.< 01/17 22:03
turtle1009 :慣性寂寞 01/17 22:33
rubired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7 22:35
genus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7 23:41
pingche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7 23:48
salespace :淚推 01/18 00:02
kui5024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看完很有感觸卻在看到二樓瞬間爆笑 01/18 03:41
esther0813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8 04:30
ertyhnm :慣性寂寞 唉 01/18 11:48
braverycloud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為啥變胖子阿 01/18 16:24
seclovpla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18 17:41
horaanada :幹嘛不享受它? 沒必要那麼慌的 01/18 19:24
andkey :慣性寂寞+1 01/18 20:25
chuning1017 :回HORAANADA 空閑可以享受 寂寞是荒得無心享受啊ˊˋ 01/18 20:35
ocean781016 :慣性寂寞的胖字+1 01/19 02:44
conankid :+1 01/19 03:25
chense :跟你一樣 不過我是男生>"< 01/19 13:57
horaanada :回CHUNING 換個想法 真的不會慌 我是這樣覺得 01/19 22:27
chuning1017 :我正在努力嘗試換想法 活得開心更重要~ 01/19 23:51
Befine :慣性寂寞的瘦子 01/20 08:30
lishing0923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20 18:04
ccsmaller :慣性寂寞的胖子+1 01/23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