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tyann :好啦!我自首~你的症狀我都有,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 01/21 00:32
→ mityann :自己~原本能言善道的會突然就退化成一句話也說不好 01/21 00:34
→ ALYNN925 :給樓上一個擁抱 你的病症我也都有XD 我也好討厭自己 01/21 00:35
→ ALYNN925 :這樣 綁手綁腳好討厭哦:( 01/21 00:35
推 Cashing :完全跟妳一樣 Orz 01/21 01:44
推 hoehayasi :症狀一樣+1 在他面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+沒膽ˊˋ 01/21 02:02
推 mayujin :症狀一樣+1 回他簡訊就算只是一句話 我都要想超久.. 01/21 03:13
推 spfy :秤男也+1 這根本就一模一樣阿XDD 01/21 07:03
推 oreo385 :...好糟的感覺 根本一模一樣+1(舉手) 01/21 08:33
※ 編輯: ALYNN925 來自: 118.232.232.29 (01/21 09:54)
推 sharonyi :症狀一下!! 01/21 10:28
推 wendy9159 :症狀一樣+1 明明跟其他人就可以超自然... 01/21 10:57
→ egg9good :看到這樣我更搞不清天秤女了?有些不是說會挺直接的嘛 01/21 12:13
推 etherluna :就我認識的秤女全都這樣阿 沒有很直接的 XD 01/21 12:30
推 doramei :一模一樣+1 01/21 12:38
推 gimi2000 :症狀一樣+1 但我是獅女..@@" 01/21 12:58
推 hikaruton :直接是對沒感覺的人直接~ 01/21 13:36
推 kazeho :症狀一樣+1 超級討厭QQ 01/21 13:40
推 yangmelodic :+1 真的是一模一樣阿!!目前暗戀中......>///< 01/21 13:57
推 WaterC :推想很久 XD 01/21 14:47
推 yuanbabe :一模一樣+1 ..我也一直無窮迴圈 01/21 15:41
推 ikeremon :一模一樣 =口= 01/21 15:54
推 azure1016 :原來我們都一樣(泣)~~推推!!每天都在那邊打轉阿> < 01/21 17:26
推 pingche :秤男也+1 常在寫無窮迴圈 唉~~~ 01/21 17:38
推 lprsdmn :我到覺得這種情況是所有星座都有的現象=.= 01/21 18:54
推 hikaruton :樓上 不見得喔 我遇過很多火象男生都滿直接的 01/21 19:26
→ hikaruton :被打槍也不在意 馬上就轉移目標= =" 01/21 19:26
推 loveponpon :我也覺得火象的男生女生都比較直接一點點耶 01/21 19:42
推 alwayssayno :真的耶...我也會這樣= =+ 01/21 20:06
推 Rex1009 :...印象中的秤女都異常肉食= = 01/21 20:21
推 anita1021 :跟我一樣!!!會一直等對方來敲~ 01/21 20:34
推 GReeeeeeN :就敲啊!為什麼要把「男友」放在心裡,先以「好朋友 01/21 20:52
→ GReeeeeeN :」第一吧!沒熟,一方面不夠瞭解對方,一方面別想有 01/21 20:53
→ GReeeeeeN :進展!加油!就跟普通男生聊天一樣,以瞭解他當目標 01/21 20:54
推 bunny10 :推,我就是這樣的,尤其是被制約...超像的 01/21 20:59
推 eezip2311 :在感情裡面很沒種+1 ((擁抱一下!! 01/21 21:22
推 Meihuo :同感...+ 01/21 21:39
推 waywardgirl :祝福原PO可以跟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01/21 23:01
→ waywardgirl :症狀一樣+1,很努力的追秤男中!一起加油! 01/21 23:02
推 cindylin :症狀一樣+1! 大家一起加油! 01/21 23:17
推 vaj77 :症狀都一樣阿~暗戀對秤秤來說~很辛苦(是這樣說嗎?) 01/21 23:18
→ vaj77 :祝福原PO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~也希望自己可以^^ 01/21 23:19
推 HANBE :原來都一樣=口= 從國中就這樣了..原PO加油!! 01/21 23:48
推 chuning1017 :+1 01/22 00:00
推 ocean781016 :跟原PO一模一樣的行為+1 原PO加油哦! 01/22 02:30
推 heidi2099 :症狀一樣+1,希望原po可以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,加油喔! 01/22 11:53
推 iankevin :症狀一樣+1 我真的都不敢主動敲對方(我秤男) 01/22 14:21
→ gabrielyeh :我也是這樣..不過我是男的...對喜歡的女生也是如此>< 01/22 17:34
推 SkyBless :等待對方主動症狀一樣 不過我會故意激對方 Q_Q 01/22 18:23
→ aul0410 :全部命中 痾阿~~~~~~~ 中槍 01/22 22:36
推 Natalisa :so right! god!!! 01/22 23:16
推 niprincess :症狀一樣+1...還會想他的暱稱到底在說誰... 01/23 18:36
推 wanshiun :我也是這樣XD 連他見面時的舉動我都可以想好多次XD 01/25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