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moola (* moo *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分手後這舉動是因為愧疚嘛?
時間Thu Jan 21 18:39:56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
Y
2. 我的星座是:魔羯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
想清楚就可以捨下往前走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跟他在一起快四年了吧,但因為出現了第三者
從發現到分手不過兩個月左右的時間
只能說天秤座變心的速度讓人措手不及?
即便感情淡了,我也仍想為這段感情努力
但對方表示已經無心繼續
掙扎後我也決定放手
大概不想讓自己愛的如此卑微吧
分手到現在大概兩周
那天我改掉了一些密碼
結果他立刻就發現了
還在自己的網誌裡發了文章表示很難過
沒想到原來我也可以離他這麼遙遠
前天他敲我msn
然後我問了他跟學妹的近況
他說沒有想跟學妹在一起的意思
但大概牽手或是抱著睡這類的事情都做了
也覺得可能就像我講的他不想負責任吧現階段
之後可能對話中有提到我希望他怎麼補償我
或是對這感情的結束有沒有覺得可惜
甚至希望我可以讓他好過一點之類的話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我不懂他現在的行為是為什麼
是想試探在我心中還有沒有他的位置
還是因為愧疚?
畢竟我以為現在他應該跟新歡過得愉快才是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7.218
推 patrickppptw:管他 他根本就在玩的感覺 笨一次就好不要再笨第二次 01/21 19:49
→ bskseed :叫他吃XX啦 爛人 01/21 19:55
→ Beunique :老實說這時候天秤的花心就可以用上了,請別相信他 01/21 20:19
推 aquz :妳說的幾點都對~但勸妳完全放掉,不要說甚麼好朋友 01/22 00:21
→ hikara0620 :我以過來人的身分跟妳說~放棄吧~不要讓自己承受更重 01/22 01:35
→ hikara0620 :的傷害~我的情況跟妳很像~真的不要再等他了 01/22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