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et123 :原po是正妹 01/21 23:33
推 silviajok :這種事不需要扯到愛不愛吧@@我覺得是不是你之前曾經 01/22 00:06
→ silviajok :破壞過他的信任,又沒讓他好好建立所以才會一件小事就 01/22 00:06
→ silviajok :吵成這樣.我覺得你們需要等雙方冷靜下來後好好溝通 01/22 00:06
推 jeffkent :你太寵他 所以他王子併發做了 你真可憐... 01/22 00:19
推 lichlord :天秤生氣的時候別跟他吵 自己去玩自己的 他氣過了會 01/22 00:24
→ lichlord :找你 01/22 00:24
推 aquz :妳沒找到妳們之間的平衡點,簡單的說先學會溝通吧 01/22 00:32
→ kikilala128 :s大:我有答應過他不會再騙他了!!他也答應過說要信任 01/22 01:48
→ kikilala128 :可是一樣還是沒有!!甚至連話都不跟我說... 01/22 01:48
→ kikilala128 :我也寫了信給他 告訴他我想法 可是他還是不說話 01/22 01:49
→ kikilala128 :試問a大 平衡點是什麼?? 我也想找出來.. 01/22 01:50
推 tinacha :雖然我不是秤 但我很想跟你說 要知道 信任一旦被破壞 01/22 03:01
→ tinacha :後重建是很困難的 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會毀壞再次建 01/22 03:01
→ tinacha :次建立的信心和信任。所以這種時候,你不能這麼強硬 01/22 03:02
→ tinacha :按照板上的經驗 最好就是把無辜的樣子放在他眼前 但 01/22 03:08
→ tinacha :不是那種狂哭會讓他覺得很番的 他只是在想要怎麼面對 01/22 03:09
→ tinacha :你罷了... 01/22 03:10
→ aquz :版上那些應該是後面的故事吧,但是妳們之間的相處沒有 01/22 09:04
→ aquz :人知道,所以才會跟妳說先學著溝通,因為妳po出來的感 01/22 09:05
→ aquz :覺~好像就是再互相嘔氣,根本就不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01/22 09:07
→ aquz :如果態度都這麼強硬,那不管愛不愛,就經先煩死了吧~ 01/22 09:08
推 zen939 :醋喝多了而已,生氣時不用太理他 偶爾關心一下就好!! 01/22 12:27
→ kikilala128 :我還是想不透...天秤座好難懂:( 我該怎麼愛他比較好 01/22 17:55
→ aquz :好想跟妳說...沒救... 01/22 23:04
→ kikilala128 :什麼沒救?? 01/22 23:06
→ Yuhyt :我只想回問題的最後那段,秤男的口是心非可不可改改 01/23 01:30
推 kakasheep :有踩到地雷吧~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談~時間久了~ 01/26 00:12
→ kakasheep :怕他會因此而放棄了..因為太沒安全感@@" 01/26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