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射手女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男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神經大條!!!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我打給我男生朋友!可是把通話紀錄刪掉了, 他說我連這個也要騙他...可是我是真的打給他 我昨天才跟他說過 要相信我說的話 不然我跟他說什麼他都不相信 他也答應我了 是不是只是說說而已? 後來我很不高興 就跟他吵架!!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 希望他可以信任我!!! 可是他卻開始不耐煩 說他問我是誰打給我的時候我不說什麼的 可是事實上我馬上就說了!!對於他這樣講我很不開心!!! 後來吵著吵著 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跟他說話 他都不理我 不然就是不耐煩的語氣+皺眉頭... 我就跑去陽台哭!!! 他出來拉我進去 我不要 我說我等等就會進去了 結果他也沒說什麼 就把門關起來 還鎖住........我整個傻眼 我心想 他是真的愛我的嗎? 後來我跟他說 我明天想去找我朋友玩 是女生 他也立刻說好!! 好像很不想見到我一樣... 他就跑去睡覺了 我去他旁邊 他也不理我 把我推開 只說要睡了...早上起床也一樣.... 我去嘉義找朋友,結果他一整天沒有半通電話 沒有任何一封簡訊 我晚上傳簡訊給他 有回兩封 可是第三封就不回了 下班後也沒有打給我... 今天問他昨天在做什麼也不說 語氣很冷淡 態度還是愛理不理的 可是簡訊裡又說他沒有怎樣 [問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說不是 他說又沒有什麼事 可是打給他 他還是很兇 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好難過....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他到底在想什麼?還愛不愛我?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不提分手? 如果愛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 我該怎麼做... -- 請跟著我說一遍 原po是正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71.158
kenet123 :原po是正妹 01/21 23:33
silviajok :這種事不需要扯到愛不愛吧@@我覺得是不是你之前曾經 01/22 00:06
silviajok :破壞過他的信任,又沒讓他好好建立所以才會一件小事就 01/22 00:06
silviajok :吵成這樣.我覺得你們需要等雙方冷靜下來後好好溝通 01/22 00:06
jeffkent :你太寵他 所以他王子併發做了 你真可憐... 01/22 00:19
lichlord :天秤生氣的時候別跟他吵 自己去玩自己的 他氣過了會 01/22 00:24
lichlord :找你 01/22 00:24
aquz :妳沒找到妳們之間的平衡點,簡單的說先學會溝通吧 01/22 00:32
kikilala128 :s大:我有答應過他不會再騙他了!!他也答應過說要信任 01/22 01:48
kikilala128 :可是一樣還是沒有!!甚至連話都不跟我說... 01/22 01:48
kikilala128 :我也寫了信給他 告訴他我想法 可是他還是不說話 01/22 01:49
kikilala128 :試問a大 平衡點是什麼?? 我也想找出來.. 01/22 01:50
tinacha :雖然我不是秤 但我很想跟你說 要知道 信任一旦被破壞 01/22 03:01
tinacha :後重建是很困難的 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會毀壞再次建 01/22 03:01
tinacha :次建立的信心和信任。所以這種時候,你不能這麼強硬 01/22 03:02
tinacha :按照板上的經驗 最好就是把無辜的樣子放在他眼前 但 01/22 03:08
tinacha :不是那種狂哭會讓他覺得很番的 他只是在想要怎麼面對 01/22 03:09
tinacha :你罷了... 01/22 03:10
aquz :版上那些應該是後面的故事吧,但是妳們之間的相處沒有 01/22 09:04
aquz :人知道,所以才會跟妳說先學著溝通,因為妳po出來的感 01/22 09:05
aquz :覺~好像就是再互相嘔氣,根本就不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01/22 09:07
aquz :如果態度都這麼強硬,那不管愛不愛,就經先煩死了吧~ 01/22 09:08
zen939 :醋喝多了而已,生氣時不用太理他 偶爾關心一下就好!! 01/22 12:27
kikilala128 :我還是想不透...天秤座好難懂:( 我該怎麼愛他比較好 01/22 17:55
aquz :好想跟妳說...沒救... 01/22 23:04
kikilala128 :什麼沒救?? 01/22 23:06
Yuhyt :我只想回問題的最後那段,秤男的口是心非可不可改改 01/23 01:30
kakasheep :有踩到地雷吧~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談~時間久了~ 01/26 00:12
kakasheep :怕他會因此而放棄了..因為太沒安全感@@" 01/26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