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sad..T︿T 心情背景: 這段感情似乎不屬於我... 討厭對方給的回應 總是不能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可不可以不要再騙我 我想聽真話... 想放手的時候你又出現 讓我好難下定決心 好想...好想... 找一個目標來讓我忘記你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想放掉但又放不掉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也好討厭這樣的自己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56.82
warate :加油~~狠下心完全不理他,你會成功忘掉的。 01/22 07:59
nineball13 :我也正處於想放又放不掉 01/22 12:29
gabrielyeh :我也是耶..想放開卻又捨不得..整個生活都亂了.. 01/22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