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zkeita1216 (喵喵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想轉移目標..
時間Fri Jan 22 02:47:35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sad..T︿T
心情背景:
這段感情似乎不屬於我...
討厭對方給的回應
總是不能正面回答我的問題
可不可以不要再騙我
我想聽真話...
想放手的時候你又出現
讓我好難下定決心
好想...好想...
找一個目標來讓我忘記你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想放掉但又放不掉
好討厭這樣的感覺
也好討厭這樣的自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56.82
推 warate :加油~~狠下心完全不理他,你會成功忘掉的。 01/22 07:59
推 nineball13 :我也正處於想放又放不掉 01/22 12:29
推 gabrielyeh :我也是耶..想放開卻又捨不得..整個生活都亂了.. 01/22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