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rock (missrock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很弱的秤女
時間Sat Jan 23 14:47:14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哀
心情背景: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原來自己懦弱到連說都沒有勇氣,朋友們都鼓勵我主動一點積極一點,
但是我仍然停在原點,自己默默的陷入忽冷忽熱的重感冒。
秤子遇到感情的是都很弱嗎?
人家都說秤子花心,我也希望我花心一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00.62
推 ALYNN925 :超弱的秤女+1 只會永遠停在原地無限迴圈 01/23 15:17
推 pinio :+1,雖然很不想承認XD 01/23 15:47
推 eezip2311 :拍拍 01/23 18:57
→ kellytiger :死心眼 01/23 21:07
→ fairy1016 :秤子不花心...只是太善良不懂得拒絕..才會被說花心.. 01/23 23:16
→ suzy0923 :+1 覺得比背法條還難 乾脆放棄 01/24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