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哀 心情背景: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原來自己懦弱到連說都沒有勇氣,朋友們都鼓勵我主動一點積極一點, 但是我仍然停在原點,自己默默的陷入忽冷忽熱的重感冒。 秤子遇到感情的是都很弱嗎? 人家都說秤子花心,我也希望我花心一點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0.62
ALYNN925 :超弱的秤女+1 只會永遠停在原地無限迴圈 01/23 15:17
pinio :+1,雖然很不想承認XD 01/23 15:47
eezip2311 :拍拍 01/23 18:57
kellytiger :死心眼 01/23 21:07
fairy1016 :秤子不花心...只是太善良不懂得拒絕..才會被說花心.. 01/23 23:16
suzy0923 :+1 覺得比背法條還難 乾脆放棄 01/24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