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jaa (iajaa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寂寞的秤男
時間Sat Jan 23 17:06:20 2010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Yes
2. 我的星座是:雙子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:敢愛敢恨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分手後的我們...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分手至今已半年多了,半年來秤男發生了許多不好的事情..
所以在需要人安慰的時候,他幾乎都會主動找我
在他脆弱的時候他會對我苦苦哀求不能不理他
也要求我經常打電話給他(因為分手讓我太難過,以至於不敢主動找他)
而每當心軟我聽他話主動又關心起他時,他冷漠的態度讓我又好想死
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一二再再而三的對他心軟
朋友對他的評價是:他只有過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起我
我自己也非常的清楚,他找我不是對我還有愛,只是因為孤單寂寞而已
雖然滿口甜言蜜語他依然說的自在,他對我還是可以與交往時一樣的關心
但在我眼裡這些關心都只是因為他正好有空或許正處於孤單,所以才會關心我
他很清楚現在的我還是無法忘掉他,所以他可以很有自信的在他需要時才找我
所以我們並非天天聯絡,都是他打給我的。
只有在他得知我跟異性朋友的外出,他會醋勁大發,會變的好積極..擔心我不要他了
我非常不懂他的心態與想法??
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??還是對我依然有些依戀..
雖然我很想聽到是後者的想法,但是我的理性都會把他歸類於前者..
大家的想法呢?? 謝謝~
※ 編輯: iajaa 來自: 220.141.38.27 (01/23 17:08)
推 woonee :非常依戀 01/23 17:26
推 jason7223 :誰說分手的 雖然我猜是秤男 01/23 17:51
推 ja45 :無聊才會想到女友~平常都跟朋友出去瘋~我也是~ 01/23 19:43
推 silviajok :你應該消失不要理他,這男的好糟糕 01/23 21:01
→ t001t :因人而異啦... ~"~ 01/23 23:43
→ jspear1110 :爛畢了,我能叫他去死嗎 01/2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