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ckspace :那要看對方的情況,如果對方也是這般,我也會這般 01/23 20:21
→ hilario1029 :妳說也用一樣的方式對天秤女嗎?我想我跟別的女生單獨 01/23 20:25
→ hilario1029 :出去她也不會在乎吧,只會說"去阿,沒關係" 01/23 20:25
推 backspace :是如果對方也有這樣跟我交代的習慣,我也會如此對待 01/23 20:27
→ backspace :而如果你的對方沒有這樣的習慣,但你希望他有; 01/23 20:28
→ backspace :你可以說明,希望他做到,讓你安心;而你也會做到。 01/23 20:29
→ hilario1029 :也不是沒說過,她就覺得沒必要,我就說只是一個動作 01/23 20:35
→ hilario1029 :有這麼困難嗎?後來只回了我簡訊,說了解我的佔有慾, 01/23 20:36
→ hilario1029 :以後會改進,但我看還是一樣,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, 01/23 20:36
→ hilario1029 :有這麼難嗎?....唉,打電話都這麼困難。 01/23 20:37
推 silviajok :你可以把這篇文直接給她看,但我覺得你們兩方基本上沒 01/23 21:03
推 silviajok :什麼共識,感覺他不願意為你妥協. 01/23 21:08
推 backspace :沒共識,那該說什麼... 01/23 21:52
→ b0339576 :我自己的習慣是 要跟朋友出去之前會先跟男友說 01/23 22:24
→ b0339576 :但是你要我玩到一半找時間跟你說在幹麼這很麻煩 01/23 22:26
→ b0339576 :因為覺得都已經有事先說了 幹麼還要中途報備 01/23 22:28
推 chahoo :我覺得... 你應該有做錯的地方 讓他想出去走走吧! 01/23 22:29
→ itjp :都已經在一起了,瑣碎的事一直報備是很煩的事! 01/23 23:19
推 fairy1016 :你自己也打了阿..秤女是需要空間的..報備的fu很差... 01/23 23:22
→ fairy1016 :我也很討厭他要我交代去向..我也常為這個跟他吵... 01/23 23:23
→ fairy1016 :要讓他變成習慣跟你報備..不然這問題會繼續吵下去的! 01/23 23:23
→ itjp :應該尊重彼此的緩衝空間,交往是找女友不是找保母吧! 01/23 23:25
推 mychaher :說實在話 我很討厭報備耶 啥都需要報備這裡報備那裡 01/24 00:20
→ mychaher :的 連自己都會煩躁起來 不能說我們這樣是對的 但主觀 01/24 00:21
→ mychaher :感覺的確是如此 你給我這樣的自由 我也會把相同的給 01/24 00:21
→ mychaher :你 01/24 00:22
→ CKBILLY :我實在不想提起傷心的往事,但我前女友的確和你的情況 01/25 00:23
→ CKBILLY :相同, 如果今天是和同性朋友或家人親戚要去哪玩樂.. 01/25 00:24
→ CKBILLY :要去幾天都沒關係, 但是文中提到和男性朋友喝酒.... 01/25 00:25
→ CKBILLY :與生日趴這種幾乎會有異性及喝到掛參雜著許多危險的 01/25 00:27
→ CKBILLY :因素,我想報備就是一種對彼此的負責方式 01/25 00:28
→ CKBILLY :但不幸的事,這也是我與前女友間的爆點 01/25 00:29
→ CKBILLY :後來也發生了許多對彼此觀念上的差距導致分手一途 01/25 00:30
→ CKBILLY :也許她沒這麼愛你,這真的是我對你女友的看法 01/25 00:32
→ CKBILLY :我想打個電話花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對眾天秤是件很難 01/25 00:33
→ CKBILLY :的事,尤其是當天秤與朋友們玩在一起的時光,身為男友 01/25 00:35
→ CKBILLY :的我們也只好接受,至於溝通方面的話,我也曾與她討論 01/25 00:37
→ CKBILLY :多次了,就像上面版眾說的 天秤就是討厭這種時候報備 01/25 00:37
→ CKBILLY :看開點吧,建立自己的生活圈..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了 01/25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