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對阿對阿! 2. 我的星座是:天蠍男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女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我喔,也就那樣阿,算是有點大男人主義吧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正在進行中的戀愛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其實我本來不太相信星座這東西,但碰上天秤女後,我不得不說, 這還是有可以相信的地方,有些事情真的說得準準準,以前我的愛情 兩人分開的時候,偶爾就會打電話問問對方在幹嘛,或是早上起床時 可能也會問一下,但天秤女就完全不同囉,因為這似乎是觸犯到對方 的大忌"想要有自由的空間"通常都是我主動打給她比較多,之前曾經 為了一個問題吵架,她說要跟她一個男生朋友出去玩,後來因為男的 找她去朋友的生日趴,一個酒吧喝喝酒,但事前也都沒跟我說,後來我 知道了當然是不開心,她的想法是她想好好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,而不是三不五時都要跟我報備一下。 當然,我也不是要她時時跟我報備,我也會累,我只是覺得她去之前 應該先跟我說,也不是限制她,只是覺得這是彼此之間互相尊重的問題 ,她認為只要回家後再打電話跟我說他今天的行程過程就好了,但是難 道說,有空檔時間拿起電話講個一分鐘或三十秒很困難嗎?報備一下讓 我知道就好了,難道說這樣我有做錯了? 為了這個天秤女,其實我也改變了自己很多,我承認我是大男人主義的男生 但相對的,我也覺得對方可能也有點大女人主義,在這一方面對我來說都還好 ,畢竟情人之間就是互相磨合配合的,只是覺得,我都可以為她想,難道她都 不能為我想想嗎?像她說要跟男生朋友去吃飯,可能會喝點酒,這當然會令我擔心 ,因為這男生以前也想追她但沒追到,我該說她單純嗎?感覺對方就是有點意圖, 以前的我,當然會說不準,可是我也退讓了,因為我知道不能限制天秤太多,大 家都說,天秤會有自己的分寸,會自己掌握得很好,但真的是如此嗎?或許是我的 占有慾作祟,但我也就是會擔心,但又不能去限制她,打電話給她到時又要覺得 我在監管她,一個晚上我也只不過打了兩到三通電話,難道都沒辦法自己打來 跟我說說她現在在幹嘛嗎?這對天秤女有很困難嗎? 唉,我真的不懂,畢竟她跟我以前交往過的女生,有著很大的不同個性,當然, 我也在學習著去彼此配合,但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她也能這樣配合著我...天秤女們 ,妳們真的都這樣和妳們的男友交往嗎?或是妳們都怎麼想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44.172
backspace :那要看對方的情況,如果對方也是這般,我也會這般 01/23 20:21
hilario1029 :妳說也用一樣的方式對天秤女嗎?我想我跟別的女生單獨 01/23 20:25
hilario1029 :出去她也不會在乎吧,只會說"去阿,沒關係" 01/23 20:25
backspace :是如果對方也有這樣跟我交代的習慣,我也會如此對待 01/23 20:27
backspace :而如果你的對方沒有這樣的習慣,但你希望他有; 01/23 20:28
backspace :你可以說明,希望他做到,讓你安心;而你也會做到。 01/23 20:29
hilario1029 :也不是沒說過,她就覺得沒必要,我就說只是一個動作 01/23 20:35
hilario1029 :有這麼困難嗎?後來只回了我簡訊,說了解我的佔有慾, 01/23 20:36
hilario1029 :以後會改進,但我看還是一樣,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, 01/23 20:36
hilario1029 :有這麼難嗎?....唉,打電話都這麼困難。 01/23 20:37
silviajok :你可以把這篇文直接給她看,但我覺得你們兩方基本上沒 01/23 21:03
silviajok :什麼共識,感覺他不願意為你妥協. 01/23 21:08
backspace :沒共識,那該說什麼... 01/23 21:52
b0339576 :我自己的習慣是 要跟朋友出去之前會先跟男友說 01/23 22:24
b0339576 :但是你要我玩到一半找時間跟你說在幹麼這很麻煩 01/23 22:26
b0339576 :因為覺得都已經有事先說了 幹麼還要中途報備 01/23 22:28
chahoo :我覺得... 你應該有做錯的地方 讓他想出去走走吧! 01/23 22:29
itjp :都已經在一起了,瑣碎的事一直報備是很煩的事! 01/23 23:19
fairy1016 :你自己也打了阿..秤女是需要空間的..報備的fu很差... 01/23 23:22
fairy1016 :我也很討厭他要我交代去向..我也常為這個跟他吵... 01/23 23:23
fairy1016 :要讓他變成習慣跟你報備..不然這問題會繼續吵下去的! 01/23 23:23
itjp :應該尊重彼此的緩衝空間,交往是找女友不是找保母吧! 01/23 23:25
mychaher :說實在話 我很討厭報備耶 啥都需要報備這裡報備那裡 01/24 00:20
mychaher :的 連自己都會煩躁起來 不能說我們這樣是對的 但主觀 01/24 00:21
mychaher :感覺的確是如此 你給我這樣的自由 我也會把相同的給 01/24 00:21
mychaher :你 01/24 00:22
CKBILLY :我實在不想提起傷心的往事,但我前女友的確和你的情況 01/25 00:23
CKBILLY :相同, 如果今天是和同性朋友或家人親戚要去哪玩樂.. 01/25 00:24
CKBILLY :要去幾天都沒關係, 但是文中提到和男性朋友喝酒.... 01/25 00:25
CKBILLY :與生日趴這種幾乎會有異性及喝到掛參雜著許多危險的 01/25 00:27
CKBILLY :因素,我想報備就是一種對彼此的負責方式 01/25 00:28
CKBILLY :但不幸的事,這也是我與前女友間的爆點 01/25 00:29
CKBILLY :後來也發生了許多對彼此觀念上的差距導致分手一途 01/25 00:30
CKBILLY :也許她沒這麼愛你,這真的是我對你女友的看法 01/25 00:32
CKBILLY :我想打個電話花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對眾天秤是件很難 01/25 00:33
CKBILLY :的事,尤其是當天秤與朋友們玩在一起的時光,身為男友 01/25 00:35
CKBILLY :的我們也只好接受,至於溝通方面的話,我也曾與她討論 01/25 00:37
CKBILLY :多次了,就像上面版眾說的 天秤就是討厭這種時候報備 01/25 00:37
CKBILLY :看開點吧,建立自己的生活圈..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了 01/25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