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藉這個標題問問 大家覺不覺得自己很容易被制約阿 不論一開始有沒有喜歡對方 但只要對方固定聯絡 ex.電話 簡訊 msn 就會開始在意對方 但卻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上對方.... 然後就陷入奇怪思維中 只能說天秤真的是想很多的星座耶 唉 好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33.244
kannazuki :不得不推… 01/24 00:31
skygrey :容易被制約+1 01/24 00:41
c016 :是不論男女嗎? 01/24 00:49
greenSusan :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+1 如果對方一陣子沒有連絡 01/24 00:53
greenSusan :反而會去主動連絡他 01/24 00:54
aptx496920 :容易被制約+1 01/24 12:08
ShinyLibra :只能推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這樣... 01/24 19:26
sting1010 :容易被制約+1 01/24 22:08
ALYNN925 :超容易的 被制約上就會更容易喜歡上對方 01/24 22:28
mayujin :真的會想超多的...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累....=皿= 01/24 23:17
fold :原來是降..XDD 好 專心往這方向攻下秤女的心防..^^" 01/25 00:13
eezip2311 :大推!! 01/25 00:27
wanshiun :不得不推 01/25 13:16
whereur :淚推!! 01/25 14:02
sp5428a :有好感的才容易被制約..沒興趣的不敲我還反而輕鬆XD 01/26 13:50
snoopyio :不得不推+1 02/05 21:28
bluebagel :太準了@ @" 08/28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