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我自己也是秤男 我覺得秤子不是會輕易放棄的 嘴上說放棄了,沒希望了 其實內心還是希望有那麼一點挽回的餘地 若是有一絲絲希望 哪怕只是對方的客套問候 也會變成再接再厲的動力 若說要怎樣才會真正放棄 我想 大概就是被傷的很深才會放棄吧...... 他會傳跨年簡訊給你 也有可能傳給其他人 我建議不要太主動 天秤是風象星座 你太急會把他嚇跑的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02.36
Reichenau :同意 01/25 20:00
pate41 :秤男說放棄都是說給身邊的人安心而已 01/26 03:46
cara0953 :其實我沒有主動做其他事!就只是朋友而已! 01/26 10:11
keenryan :同意+1 01/26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