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iko (如果可以重來)
看板Libra
標題Re: [疑問] 秤男真的會放棄嗎?
時間Mon Jan 25 17:39:12 2010
原文恕刪
我自己也是秤男
我覺得秤子不是會輕易放棄的
嘴上說放棄了,沒希望了
其實內心還是希望有那麼一點挽回的餘地
若是有一絲絲希望
哪怕只是對方的客套問候
也會變成再接再厲的動力
若說要怎樣才會真正放棄
我想
大概就是被傷的很深才會放棄吧......
他會傳跨年簡訊給你
也有可能傳給其他人
我建議不要太主動
天秤是風象星座
你太急會把他嚇跑的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2.36
推 Reichenau :同意 01/25 20:00
推 pate41 :秤男說放棄都是說給身邊的人安心而已 01/26 03:46
→ cara0953 :其實我沒有主動做其他事!就只是朋友而已! 01/26 10:11
推 keenryan :同意+1 01/26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