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忘東忘西,但是又很講究整齊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昨天把零錢包忘在當志工的地方,今天人家休館 但是因為他們有開會,還是通知我去拿。 下班後匆匆忙忙的去拿,很開心要回家,想說先去訂個DVD 卻發現... 我的錢包忘記在公司! 怎麼會這樣啦~ 我可是連OPEN的點數都要貼的整整齊齊的龜毛人呢.. 怎麼會這麼容易忘東忘西啊 我發現注意的細節都很不重要(例如把貼紙貼整齊) 該注意的地方卻總是很粗線條(常常忘記帶東西) 這樣算是另類的失衡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46.60
waywardgirl :貼紙貼很整齊+1 不知道在龜毛什麼XD 01/25 21:51
ncnutontu :我也常常這樣耶~不過不是被罵脫線~都是被罵兩光@@" 01/25 21:56
jengjejung :我有些事也會很龜毛 還以為是因為我月亮在處女的關係 01/25 21:56
SkyeySea :我貼到一半歪掉了,還會撕起來重新貼 囧 01/25 22:03
ncnutontu :呵呵~樓上的~我也會撕起來重貼耶!還被當成是處女座XD 01/25 22:25
eggice :me too~對雞毛蒜皮的事很在意~該注意的事卻很脫線XD 01/26 00:21
suzy0923 :我今天是去報名課程的時候才發現折價券在去年年底過 01/26 00:42
suzy0923 :期了...立可白不平的話會刮掉重塗,該注意的卻沒注意 01/26 00:43
Oscar1003 :我不喜歡別人坐我的床 但是 床超亂的 (這也算嗎) 01/26 10:23
ILATTE :以上都有欸XD(握 01/26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