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ywardgirl :貼紙貼很整齊+1 不知道在龜毛什麼XD 01/25 21:51
→ ncnutontu :我也常常這樣耶~不過不是被罵脫線~都是被罵兩光@@" 01/25 21:56
→ jengjejung :我有些事也會很龜毛 還以為是因為我月亮在處女的關係 01/25 21:56
推 SkyeySea :我貼到一半歪掉了,還會撕起來重新貼 囧 01/25 22:03
推 ncnutontu :呵呵~樓上的~我也會撕起來重貼耶!還被當成是處女座XD 01/25 22:25
→ eggice :me too~對雞毛蒜皮的事很在意~該注意的事卻很脫線XD 01/26 00:21
推 suzy0923 :我今天是去報名課程的時候才發現折價券在去年年底過 01/26 00:42
→ suzy0923 :期了...立可白不平的話會刮掉重塗,該注意的卻沒注意 01/26 00:43
推 Oscar1003 :我不喜歡別人坐我的床 但是 床超亂的 (這也算嗎) 01/26 10:23
推 ILATTE :以上都有欸XD(握 01/26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