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ktstanley :最近有點陷入低潮~不過是我在工作上面~有點工作倦怠 01/25 23:21
→ heidi2099 :我也是過得有點渾噩,就放假後突然失了重心,抱一個吧~ 01/25 23:36
推 ALYNN925 :魔羯是天秤的剋星+1 我也是連續遇到第三個了 01/25 23:44
推 GReeeeeeN :我也是,應是放假的關係,秤子較被動,工作後就恢復 01/25 23:50
推 kakasheep :剋星+1 會互相吸引~但是在一起後 會不持久 01/26 00:02
推 plplppoo :唉,我最近也一樣,魔羯真的好吸引我唷 01/26 00:14
推 fairy1016 :應該是因為土星進入天秤吧..大家心情多少都被影響到! 01/26 01:06
推 Licyn :心情不好 01/26 07:58
推 chris0924 :剋星+1,哀~~!! 01/26 10:52
推 luvlun :剋星+1, 而且希望他永遠消失在我眼前... 01/26 11:51
推 shiaohuen :心情不好+1 01/26 16:28
推 hikaruton :我身邊的秤子跟我心情都很差~ 01/26 16:30
→ tryin :剋星+1 01/26 17:42
推 dubk :我也是在工作上出現問題…唉…今年秤子真的那麼差嗎 01/26 17:47
→ myearcandy :看來大家都遇到一樣的情況,一起加油囉!Fighting! 01/26 19:33
→ myearcandy :至於魔羯,哀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,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01/26 19:35
推 irenalized :很不喜歡摩羯座,由其是女生,心機超重的吃過好多虧 01/26 19:51
推 emotion23m :心情低弱=口=. 唉呀呀 01/26 20:42
推 Rex1009 :星期五要考試了= =心情低落啊 01/26 22:07
推 story :秤子加一,超樂觀的我最近也低迷到不行>< 01/26 23:28
推 Exodus928 :魔羯是剋星~ 01/26 23:57
推 yanzirex :遇過一個 她隔了好幾年才跟我說 她曾經喜歡我~唉 01/27 01:52
→ yanzirex :但是一切都已經是曾經了.... 01/27 01:52
推 yexue :剋星+1~~~遇過兩個~無奈這次還是喜歡上摩竭= = 01/27 02:04
推 di56 :工作轉折期..也倦了.. 01/27 06:57
推 Licyn :今年真是難熬... 01/27 10:18
推 bluesky0928 :+1 唉!心情超低落... 01/27 11:49
推 hikaruton :很容易被魔羯吸引+1~ 01/27 14:34
推 Oscar1003 :我很怕摩羯 .... 01/27 14:49
推 p3d44kb8 :魔羯真的是剋星 +1 分手後一樣 囧 01/27 16:01
推 hayiloveyou :我(魔)都不知道該如何對秤女跨出第一步阿 01/27 21:21
推 fish10082002:心情低落+1 = = 01/28 02:06
推 crazyashin :魔羯是罩門+1 ˋˊ 01/30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