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心情低落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不知道最近的秤子是不是跟我一樣 情緒陷入無限的低潮 好像沒有什麼目標 渾渾噩噩的 難道是因為放假的關係嗎? 還有魔羯真是天秤的剋星嗎 我已經連續遇到三個了 都是有好感的那種 但總是沒辦法進一步 哀 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5.136
tktstanley :最近有點陷入低潮~不過是我在工作上面~有點工作倦怠 01/25 23:21
heidi2099 :我也是過得有點渾噩,就放假後突然失了重心,抱一個吧~ 01/25 23:36
ALYNN925 :魔羯是天秤的剋星+1 我也是連續遇到第三個了 01/25 23:44
GReeeeeeN :我也是,應是放假的關係,秤子較被動,工作後就恢復 01/25 23:50
kakasheep :剋星+1 會互相吸引~但是在一起後 會不持久 01/26 00:02
plplppoo :唉,我最近也一樣,魔羯真的好吸引我唷 01/26 00:14
fairy1016 :應該是因為土星進入天秤吧..大家心情多少都被影響到! 01/26 01:06
Licyn :心情不好 01/26 07:58
chris0924 :剋星+1,哀~~!! 01/26 10:52
luvlun :剋星+1, 而且希望他永遠消失在我眼前... 01/26 11:51
shiaohuen :心情不好+1 01/26 16:28
hikaruton :我身邊的秤子跟我心情都很差~ 01/26 16:30
tryin :剋星+1 01/26 17:42
dubk :我也是在工作上出現問題…唉…今年秤子真的那麼差嗎 01/26 17:47
myearcandy :看來大家都遇到一樣的情況,一起加油囉!Fighting! 01/26 19:33
myearcandy :至於魔羯,哀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,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01/26 19:35
irenalized :很不喜歡摩羯座,由其是女生,心機超重的吃過好多虧 01/26 19:51
emotion23m :心情低弱=口=. 唉呀呀 01/26 20:42
Rex1009 :星期五要考試了= =心情低落啊 01/26 22:07
story :秤子加一,超樂觀的我最近也低迷到不行>< 01/26 23:28
Exodus928 :魔羯是剋星~ 01/26 23:57
yanzirex :遇過一個 她隔了好幾年才跟我說 她曾經喜歡我~唉 01/27 01:52
yanzirex :但是一切都已經是曾經了.... 01/27 01:52
yexue :剋星+1~~~遇過兩個~無奈這次還是喜歡上摩竭= = 01/27 02:04
di56 :工作轉折期..也倦了.. 01/27 06:57
Licyn :今年真是難熬... 01/27 10:18
bluesky0928 :+1 唉!心情超低落... 01/27 11:49
hikaruton :很容易被魔羯吸引+1~ 01/27 14:34
Oscar1003 :我很怕摩羯 .... 01/27 14:49
p3d44kb8 :魔羯真的是剋星 +1 分手後一樣 囧 01/27 16:01
hayiloveyou :我(魔)都不知道該如何對秤女跨出第一步阿 01/27 21:21
fish10082002:心情低落+1 = = 01/28 02:06
crazyashin :魔羯是罩門+1 ˋˊ 01/30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