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XDOrz (XDD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該回電給他嗎
時間Tue Jan 26 01:53:55 2010
各位好
我是倔強的牡羊女
跟秤男曖昧了少說兩年吧
同個生活圈 幾乎天天都會見面
認識這段期間幾乎天天msn
前期兩天一通電話 後期久久一通電話但都1小時起跳
他很體貼
會拿他的外套給我當枕頭趴著睡
常常摸我的頭跟臉
他常說我很瞭解他
是他很好的朋友(是被發朋友卡了嗎)
約莫5個月前
因為覺得這樣的曖昧沒有盡頭實在很討厭
就斷了聯繫
期間他打了好幾通我不接不回
有一通還被熟睡的我誤以為鬧鐘掛掉 囧
本來以為日子就這樣平靜
昨天看著他的來電
五味雜陳之下我還是沒接
是的我很思念他
上週我夢到他三次了 大概是個預兆吧
現在是不知道怎麼辦的階段
打給他也不是
不打給他也不是
唉~
謝謝各位聽我發牢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1.129
不好意思發文之後發現心情這類別是專為天秤們設計的
默默的改過來..
※ 編輯: XDXDOrz 來自: 219.84.61.129 (01/26 02:01)
→ aquz :妳自己要斷了聯繫?五個月後考慮要不要回電?妳是想放 01/26 02:15
→ aquz :棄什麼?或得到什麼?也許妳只需要多點勇氣去做妳想的 01/26 02:17
推 liebestod :跟我好像。我只能建議你 勇敢點去讓他知道你想要什麼 01/26 02:30
→ liebestod :就這樣不明不白斷了聯繫,你只會後悔 01/26 02:30
→ bluewindwmg :自己不接電話,他一定以為妳想不理他了,自己負責 01/26 20:44
→ bluewindwmg :我只知道,他一定會覺得很莫名奇妙 01/26 20:45
推 edhil :自己斷了聯繫自己負責 5個月後還會打給你真不像秤 01/30 15:25
→ edhil :要我家那隻大概覺得莫名其妙 朋友何其多 找別人玩囉 01/30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