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我是巨蟹座 認識了秤男也將近快三個多月了 這段期間 還蠻常出去逛街 看電影 吃飯 但是秤男總是會限制這個限制那個 直到最近 慢慢發覺他好像都不太會主動跟我聊天 [甚至開始出現好幾天都沒看見他上MSN 我自己有想過 或許是真的 就這樣了吧 但是我打給他 他都會接 只是有時候會裝的很陌生 我真的很想打給他 已經5天沒有他的消息 我該打給他嗎 還是要放棄呢 補充 這段時間 他友問我什麼時候要買車 我有跟他說 如果要買 我暫時也會買二手的吧 他就說 他家有一台 問我要布要考慮 當時他也有問過他爸爸他跟我說 他爸爸說 可以先讓我開開看 我們也考慮年後去台北租屋 他說這樣我如果不能一起在台北工作 也可以開車去找他..... 但這幾天去變得很冷淡 就連透過FACEBOOK寄信給他 也都沒有回音 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50.183
kensy6921 :我想應該是在想你們的關係吧..加油. 01/26 19:50
mileshui :可是他連FACEBOOK都不讓我加入好友 01/26 20:08
socialboy :你有先確定他單身嗎? 01/26 20:12
mileshui :是阿 他單身 01/26 20:37
※ 編輯: mileshui 來自: 61.20.150.183 (01/26 20:41)
hippo0919 :天秤真的一下冷一下熱 很折磨人 01/26 21:04
hikaruton :我們自己秤子有時候也不會懂自己 哈~ 01/26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