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eshui (偏愛 男人 味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我該放棄了嗎~~~~
時間Tue Jan 26 19:40:05 2010
我真的快忍不住了
我是巨蟹座
認識了秤男也將近快三個多月了
這段期間 還蠻常出去逛街 看電影 吃飯
但是秤男總是會限制這個限制那個
直到最近
慢慢發覺他好像都不太會主動跟我聊天
[甚至開始出現好幾天都沒看見他上MSN
我自己有想過 或許是真的 就這樣了吧
但是我打給他 他都會接 只是有時候會裝的很陌生
我真的很想打給他
已經5天沒有他的消息
我該打給他嗎
還是要放棄呢
補充
這段時間 他友問我什麼時候要買車
我有跟他說 如果要買 我暫時也會買二手的吧
他就說 他家有一台 問我要布要考慮
當時他也有問過他爸爸他跟我說 他爸爸說 可以先讓我開開看
我們也考慮年後去台北租屋
他說這樣我如果不能一起在台北工作 也可以開車去找他.....
但這幾天去變得很冷淡
就連透過FACEBOOK寄信給他 也都沒有回音
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50.183
→ kensy6921 :我想應該是在想你們的關係吧..加油. 01/26 19:50
→ mileshui :可是他連FACEBOOK都不讓我加入好友 01/26 20:08
推 socialboy :你有先確定他單身嗎? 01/26 20:12
→ mileshui :是阿 他單身 01/26 20:37
※ 編輯: mileshui 來自: 61.20.150.183 (01/26 20:41)
推 hippo0919 :天秤真的一下冷一下熱 很折磨人 01/26 21:04
推 hikaruton :我們自己秤子有時候也不會懂自己 哈~ 01/26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