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Pkinase (生化好噁心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秤女孩都很小心翼翼嗎
時間Thu Jan 28 11:33:50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
2. 我的星座是:獅子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
不熟的話很嚴肅,熟的話百無禁忌,很會噓寒問暖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朋友介紹的秤女,很親切的一位女生,我對他頗有好感,
有在MSN上面聊過幾次,還沒見過面,也沒有對方的電話,
她條件很好,擔心自己配不上她,前幾天有跟她要她的blog,
她說熟一點再給我;很巧合的是,他跟我姐同一天生日,
所以我也諮詢過她的意見,她跟我說對秤子不能太衝,
會嚇跑她,所以現在我感覺像是如履薄冰,超怕把這個天使嚇跑,
但是又覺得原地踏不讓我覺得很悶,不知道接下來何解?
還是要創造我們常會不期而遇的錯覺,讓他漸漸習慣我,
秤子好像不排斥介紹的對象,但太積極確實會引來反感,是這樣嗎?
該怎麼走下一步會比較安全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4.241
→ maydayswqa :陌生人跟我要無名 我也是說熟了再給XD 01/28 12:25
→ maydayswqa :我覺得等到他會給你之後 就積率會大幅增加 01/28 12:25
推 mayujin :我也會說熟了再給 01/28 14:49
推 Formose :持續跟她聊,讓她習慣你 01/28 14:51
推 mayujin :沒錯 習慣你 這一點很重要! 01/28 15:00
推 smonica :讓他習慣你就對了 01/28 15:49
推 patrickppptw:溫水煮青蛙 加油 呵呵 01/28 17:51
推 fairy1016 :不排斥是不想太難看..太積極會覺得不夠熟所以反感!! 01/28 20:26
→ soay :別太積極,不然誘導出"你哪位啊?!"的反感,就掰了 01/28 21:22
推 bluesad :可參考很多板友寫的文章! 01/29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