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板上的輕熟秤女 當妳們跟男友同處一間房間的時候 秤女睡覺說不要偷襲我這句話 是代表= =? 因為...我是很被動的雙魚= = 剛剛在她房間 她跟我說 我們不像情侶耶... 請問這句話是說什麼意思呢= =? 我真的很被動...對輕熟秤女該採取什麼對策呢..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32.121
chuning1017 :就是要你別偷襲他啊... 要看語氣有沒有開玩笑的成分 01/29 15:32
她說完之後 我就乾笑的說考慮看看.. 然後過不久 她就爬起來搔我養...這樣表示= =? ※ 編輯: Dabber 來自: 119.15.232.121 (01/29 15:34)
perry1014 :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的。。。。我是說飯XD 01/29 15:40
chuning1017 :他都做到這樣了你還被動 是我我就把你趕出家門... 01/29 16:03
wanshiun :XD 她的意思是暗示你快吃吧 01/29 16:42
juicyQQ :超好笑的 你還不趕快動作 很想嘘你耶XD 01/29 17:24
hsingsien :秤女有時為了矜持會說反話阿哈哈.. 01/29 17:39
喔...原來如此= =好吧 看來我該動作了..- - ※ 編輯: Dabber 來自: 119.15.232.121 (01/29 22:18)
tywchr0404 :今年11月要等原PO的滿月酒席了 01/29 23:44
jengjejung :有沒有聽過越線是禽獸的笑話~那沒越線就是… 01/29 23:52
speedman :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內文和推文.. 01/30 00:06
CPULE :推一個版大禽獸不如...... 01/30 15:20
CPULE :打錯.... 原PO才對XD 01/30 15:20
meisister :很明顯地在說反話 01/31 00:22
a29108583 :快上 02/17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