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ning1017 :就是要你別偷襲他啊... 要看語氣有沒有開玩笑的成分 01/29 15:32
她說完之後 我就乾笑的說考慮看看.. 然後過不久 她就爬起來搔我養...這樣表示= =?
※ 編輯: Dabber 來自: 119.15.232.121 (01/29 15:34)
推 perry1014 :該吃的時候還是要吃的。。。。我是說飯XD 01/29 15:40
→ chuning1017 :他都做到這樣了你還被動 是我我就把你趕出家門... 01/29 16:03
推 wanshiun :XD 她的意思是暗示你快吃吧 01/29 16:42
推 juicyQQ :超好笑的 你還不趕快動作 很想嘘你耶XD 01/29 17:24
推 hsingsien :秤女有時為了矜持會說反話阿哈哈.. 01/29 17:39
喔...原來如此= =好吧 看來我該動作了..- -
※ 編輯: Dabber 來自: 119.15.232.121 (01/29 22:18)
推 tywchr0404 :今年11月要等原PO的滿月酒席了 01/29 23:44
推 jengjejung :有沒有聽過越線是禽獸的笑話~那沒越線就是… 01/29 23:52
推 speedman :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內文和推文.. 01/30 00:06
推 CPULE :推一個版大禽獸不如...... 01/30 15:20
→ CPULE :打錯.... 原PO才對XD 01/30 15:20
推 meisister :很明顯地在說反話 01/31 00:22
推 a29108583 :快上 02/17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