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處:在網路亂逛逛到的.覺得很貼切(不能轉貼的話幫我刪掉...) 內容: 優雅的天秤在燈紅酒綠中微笑轉身,顧盼神采,灑脫如同水中的魚。他們與紅酒,水晶杯 ,晚禮服,鋼琴曲是那麼的相得益彰,漫不經意的吸引著公眾的眼光…… 幾乎所有人都有這樣一種印象: 天秤座的人善意、可親,愛交朋友。於是大家也由此認為天秤是群居生物,必然是害怕獨 處,喜歡熱鬧的。 但,事實並不是表面看來那樣簡單。 的確,天秤是個和平使者。在公眾場合可以很好地調節氣氛使之均衡。氣氛熱烈時,他們 會沉靜的壓住陣腳;氣氛冷凝時,他們會運用不著痕跡的輕鬆幽默化解堅冰。總之他們不 會隨波逐流去助長氣氛的冷熱,而是像用天秤稱量物品一樣,加減砝碼,使之維持水平狀 態。 而他們在做這種加減的時候,動作是優雅的,態度是和悅的,看起來漫不經心不動聲色。 實際上,他們是很有心計的人,儘管眾口難調,也可以找到一種萬全的方式來使全局和諧 起來。 但是這並不是說他們喜歡主宰,只是因為他們看不得失衡,那會使他們如坐針氈。 因此,儘管慵懶的天秤座討厭麻煩,討厭得要命,他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擔負起調節的責 任。也許正因如此,使得天秤在公眾場合從未放鬆過自己。性格使他們承擔了不必要的責 任,無可推卸。 他們不吝惜金錢,卻吝惜自由的時間和安靜的休閒時光。像所有風向星座一樣,他們喜歡 自由,喜歡像風一樣誰也捉不住他。 他們喜歡自在獨立的空間。就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,也不要老和他粘在一起,你要知道他 並不喜歡如此,儘管他不會直接說出來。你也得相信,你的天秤座朋友也許半年也沒有音 信,但是只要一見面,你還是他最好的朋友。因為他就是這種交友方式,你拿他怎麼辦? "我懶得……" 這是天秤座的口頭語。他們懶得出門,懶得聚會,懶得應酬……所以他們並不是很喜歡參 加party。倒是寧願呆在家裡上網,看書,畫畫。他們自身是均衡的,一個人的均衡總比 一群人的均衡來的容易。所以他們喜歡獨處。 通常,天秤座的人會給人一見如故的感覺,因為他們有著溫婉的微笑和優雅的舉止。對初 次見面的人,天秤座往往表現出自己最討人喜歡的一面:善解人意,大方,誠懇,健談。 但是這種熱情勁兒不會長久。冷漠何時到來取決於你與他交往的頻率。你越是粘得緊,他 就冷得越快。因為他們喜歡"君子之交清淡如水"。不是他們不喜歡同伴,而是他們和人交 往更多地關注了對方的情緒,總想著照顧對方心情,不要發生衝突,所以感覺像是在工作 一樣,無法真正的放鬆。 較之對宮白羊座,天秤是另一種獨立的個體。白羊是一種外在的獨立,內心是熱的;天秤 則是表面看似親和力很強,內心卻是任誰也無法融入的。天秤的冷靜,連他們自己也覺得 驚訝。"我居然如此冷漠!太不可思議了……"他們審視自己的時候,感覺有點陌生。那是 因為他們把內心世界掩飾得連自己都騙過了。 他們控制情緒的能力太強了。最親近的人會感覺到,天秤給人不露聲色的隔離感,有時會 被埋怨"太冷靜了,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" 可是他們不是故意要隱瞞什麼,只是出於本能。一個連自己都騙過了的人,你還能要求他 對你坦白什麼? 他們不喜歡歇斯底里,不喜歡痛哭失聲,不喜歡安慰別人也不怎麼喜歡被安慰。因為他們 懂得,誰也無法真正理解另一個人。 天秤,其實是很獨立的一個星座。他們在霓虹燈影裡微笑,在燈火闌珊處寂寞。他們叫你 懂得: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繁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5.48
rubired :推~之前也看過 超準的! 01/29 16:30
gabrielyeh :推...真的是天秤的寫照... 01/29 16:36
sincerelove :推 挺準的~最近在facebook裡的心測也看過 01/29 17:29
YUMINA :[準準準~~~~大推~ 01/29 17:38
abcd90306 :我只能義無反顧的推了。 01/29 17:54
hoehayasi :準! 天秤不得不的孤獨... 01/29 17:58
ShinyLibra :不推這個就不叫天秤座了............囧 01/29 18:09
aquz :看到樓上= =推了 01/29 18:22
feelingswing:推~真準! 01/29 18:29
hikaruton :雖然看過了 還是推~ 01/29 18:49
b1019 :推....天秤的孤獨感 01/29 19:33
gzzzneww :第三次在板上看到這篇文章了XD 不過還是大推! 01/29 19:40
mayujin :義無反顧的推了+1 !!!! 01/29 19:46
pen77100630 :真的好準呀~0~~~~~~~~~~~~~ 01/29 20:06
CalvinPan :淚 推阿~~ 01/29 20:12
ching5140 :推,超對的阿天評就是這樣!! 01/29 20:49
PttSakula :超級準 01/29 21:07
Qrangewater :準得可怕~ 01/29 22:03
librann :準 01/29 22:07
ttttt40 :推 01/29 22:07
hatdog63 :推推推!!! 01/29 22:34
cindylin :大推!就是這樣啊~~ 01/29 23:04
seclovpla :推!! 01/29 23:22
speedman :雖然看過 但還是淚推~~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.. 01/30 00:09
speedman :我也懶得出門 除非是旅行 不然一般連外出吃飯都懶 01/30 00:10
speedman :如果可以叫外賣的話就好了 XD 01/30 00:10
speedman : ^餐餐 01/30 00:10
Oscar1003 :我好懶喔 如果可以變成精神體就好了~ 01/30 00:12
tywchr0404 :很準.... 01/30 00:46
hen2022 :懶得出門,懶得聚會,懶得應酬這我這裡相反其他都準 01/30 01:36
hen2022 :可能是還年輕,比較愛玩八!不然就是個性問題..攤! 01/30 01:37
exhaustion :不喜歡歇斯底里,不喜歡痛哭失聲,不喜歡安慰別人也 01/30 01:44
exhaustion :不喜歡被安慰 準Q口Q!! 01/30 01:44
formosana :爆準 01/30 02:13
overture :真的很準...不想離群索居 卻又習慣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01/30 03:00
IhavenoID :推 01/30 03:14
DIYDIY :講的真對!!!! 只是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孤單的活著... 01/30 04:10
zzxl343 :我懶得…… 01/30 05:30
ocean781016 :推+1 簡直一模一樣...超級懶 01/30 06:57
hebemike :準… 01/30 08:22
dontec :大推阿... 01/30 10:53
mucatmissyou:羊咩咩來幫忙推一下...更了解秤男在想什麼了:) 01/30 12:39
shock924 :準~~~ 01/30 14:38
eric4097 : 01/30 14:48
edhil :準! 01/30 15:17
chivast :social真的是種本能 明明就很懶... 01/30 15:22
judy58539 :誰也無法真正理解另一個人 推這一句!!!! 01/30 17:12
chanmomo :準。真的好懶XD還是一個人看書自在多了 01/30 18:34
funpets :淚推>"< 準到爆!! 01/30 21:52
slayeryi :這一定要推的...準到心坎..... 01/30 22:04
recreate :大多是都很準,但有少部分天秤還是很依賴他人的!獨立 01/31 01:25
recreate :就要看個人齁?像我就很依賴別人XD 不過這篇還真心坎 01/31 01:26
luxifir :我懶得...我超愛講這三個字的-.-+ 01/31 08:26
ertyhnm :真的是準翻了 好像自己被赤裸裸的呈現出來 01/31 21:05
studenthi :看過了.. 但真的覺得很準哪~!!! 01/31 21:22
Giselles1014:對於懶得參加聚會這件事 非常非常贊同 01/31 21:55
byon1009 :淚推~T_T 01/31 23:04
hollycomtk :咱家小b就是降 口頭禪"我懶得.."手機三四天沒電了~"~ 02/01 11:00
hollycomtk :真得是準T_T淚推~~~ 02/01 11:01
fangdelivery:好想把這篇印出來 發給親朋好友 以後就不用那麼累了 02/01 15:30
torquay :那要怎樣抓住他的心呢?? 02/01 16:38
juskh :只能淚推了。 02/01 18:59
RegisterFile:完全命重~ 02/03 16:58
CATHYONLY :命中 02/05 16:27
birdsnose :推 不喜歡安慰別人也不怎麼喜歡被安慰 02/05 22:38
mosquito615 :這就是我們天秤呀...大概只有天秤才能了解天秤的孤獨 03/09 10:41
light32147 :推 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05/10 14:00
kay0814 :好準,2013推 04/1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