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yours :不要怕~如果你也有感覺的話! 01/30 22:38
→ b0339576 :如果你不喜歡對方 那有沒有差六歲都該避嫌才是 01/30 23:11
推 meisister :我對男性好友或哥們才會這樣做耶 01/31 00:16
→ meisister :如果真的喜歡你 多多少少會講些暗示或是曖昧的話 01/31 00:17
→ meisister :要我對還沒交往的意中人報告生活瑣事 有很大的難度 01/31 00:19
推 heartemily :要講這些~我比較會找好朋友耶~ 01/31 01:08
→ heartemily :誰想要瞎聊天的時候被意中人打槍阿= = 我不要~ 01/31 01:08
→ grizzle :感謝 那也就是說 秤女對朋友就是這樣囉 01/31 11:08
→ grizzle :那我還是跟以往一樣就好 不用特別避嫌 01/31 11:09
→ flowheart :我覺得還是照一般人的標準避嫌比較好... 01/31 12:09
→ flowheart :讓人誤會,對你或對她都不是好事 01/31 12:09
→ flowheart :秤女對朋友的界線真的很寬,而且有時還會拓寬 01/31 12:10
推 BLspreading :瞎聊天也是有可能的.. 01/31 14:53
推 tomojon :只有我覺得對方是有點好感嗎= =? 01/31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