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魚男 3. 對方的星座是:秤女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不熟的人話很少 爛好人個性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她是我大學時代在補習班教書的學生小我六歲.... 從她上高中之後就常常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講的也都是她生活中的事 例如 考完試 感冒 剪頭髮 或是去吃什麼東西都會打給我 或是只要她來台北(她住台中)就會來找我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我想問 秤女會熟的朋友都會這樣嗎? 還是只對有感覺的才這樣? 如果是對有感覺的才這樣 那我要想點辦法婉轉的遠離她......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只是六歲實在....那應該是我的問題 -- 有些人把愛遺留在愛琴海 但是有些人卻把頭髮留在地中海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57.105
beyours :不要怕~如果你也有感覺的話! 01/30 22:38
b0339576 :如果你不喜歡對方 那有沒有差六歲都該避嫌才是 01/30 23:11
meisister :我對男性好友或哥們才會這樣做耶 01/31 00:16
meisister :如果真的喜歡你 多多少少會講些暗示或是曖昧的話 01/31 00:17
meisister :要我對還沒交往的意中人報告生活瑣事 有很大的難度 01/31 00:19
heartemily :要講這些~我比較會找好朋友耶~ 01/31 01:08
heartemily :誰想要瞎聊天的時候被意中人打槍阿= = 我不要~ 01/31 01:08
grizzle :感謝 那也就是說 秤女對朋友就是這樣囉 01/31 11:08
grizzle :那我還是跟以往一樣就好 不用特別避嫌 01/31 11:09
flowheart :我覺得還是照一般人的標準避嫌比較好... 01/31 12:09
flowheart :讓人誤會,對你或對她都不是好事 01/31 12:09
flowheart :秤女對朋友的界線真的很寬,而且有時還會拓寬 01/31 12:10
BLspreading :瞎聊天也是有可能的.. 01/31 14:53
tomojon :只有我覺得對方是有點好感嗎= =? 01/31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