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417的羊 我家閃光是1012的秤女寶寶 金星在處女 我跟我家秤女寶寶最近大吵一架後 發現我們價值觀有個很大不同的地方 由於我自己的交友圈裡異性朋友比較多 偶爾會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或是聊天之類的 基本上我也會盡量讓她知情 不過我家秤女寶寶卻覺得有男女朋友以後 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的行為=搞曖昧 然而我卻覺得無論同性還是異性 大家都只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我想要問問板上的秤女 妳們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97.116
chuning1017 :我也是金星處女的秤女 其實 不太能接受 真的 01/31 02:17
chuning1017 :即使知道沒什麼 但就算沒什麼 心裡還是不舒服吧QQ 01/31 02:18
newlife494 :不能接受,而且我覺得跟星座無關!!你能接受她跟異性 01/31 04:20
newlife494 :單獨出去嗎?除非她認識你的異性朋友~不然會生氣!! 01/31 04:21
chuning1017 :就算認識也不一定能接受吧 01/31 10:21
akazuki :很難接受~"~ 就算是認識的其實也很難接受= = 01/31 10:22
windxcloud :hmmm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她跟異性單獨出門的 01/31 11:48
windxcloud :因為我認為各自還是可以保持自己的交友圈 01/31 11:51
windxcloud :朋友間無論同性異性 我想是應該尊重對方的交友狀況 01/31 11:51
windxcloud :anyway 感謝大家的意見 :) 01/31 12:12
CPULE :其實我可以接受耶... 雖然我連男的是誰都不知道... 01/31 12:25
tomojon :不會覺得=曖昧 但心裡不好受是真的 01/31 14:32
bowwoww :不行耶 01/31 16:59
chang5763 :有報備都可以接受@@"...自己分的清楚就行了 01/31 17:14
jojota :我1012金星在處女...心裡會不好受,但會忍著不說. 01/31 20:25
awung :將心比心,反過來你能接受嗎? 01/31 22:28
tyy3939 :...我本來可以接受 不過最近越來越不能接受了@@ 01/31 23:42
tyy3939 :我也是覺得朋友不分性別的那種人 可是有時候會覺得.. 01/31 23:43
tyy3939 :還是不要比較好... 01/31 23:43
wanshiun :我也是金星處女的秤女 其實 不太能接受 真的 01/31 23:52
windxcloud :突然發現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剛好能接受的類型 01/31 23:55
windxcloud :不過我自己確實是可以接受對方與異性單獨出門這件事 01/31 23:55
tinacha :女生不太清楚,但我家秤男都沒啥反應 我都有報備就是 02/01 01:40
angelicwing :有報備有差... 02/02 20:03
ko3878 :综合以上大家的看法,可能不是星座的差異,應該是每 02/03 00:25
ko3878 :個人的觀念不同吧,跟星座無關!? 02/03 00:25
ministage :我金星處女 不太能接受 02/26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