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son7223 :最近很多人喜歡拿星座版衝文章= = 02/01 23:34
→ jason7223 :然後內容都非常不怎樣..... 02/01 23:34
推 ko3878 :我也會,因為不想把大家的關係弄僵,獨自承受了 02/02 00:14
推 best7525 :我也是一樣~建議原po要多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~其實ok 02/02 04:02
推 IQ120 :多表達自己的想法及跟人家溝通是很OK的 02/02 14:05
→ IQ120 :jason7223你又知道人家是在衝文章 要批評請到別的板 02/02 14:07
→ vmcjokaa :恩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在PO這篇文章前也是有思考過 02/02 14:12
→ vmcjokaa :我以為這裡是可以分享心得的地方 真是抱歉 02/02 14:14
推 jason7223 :當然歡迎分享~ 會這麼說起因還是最近無內容文章氾濫 02/02 22:30
→ jason7223 :所以我也沒用噓就是這個意思~如有不快 還望見諒!! 02/02 22:31
→ jason7223 :至於某樓很嗆趕我去別版的~ 嘖嘖 不予置評 02/02 22:34
推 Idisposable :+1... 悶了一下午... 02/03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