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1611 (肯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有人跟我們一樣常被誤會嗎?
時間Tue Feb 2 15:48:46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
2. 我的星座是:天秤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
其實很內向 但是別人覺得開朗活潑
不太愛說話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天秤男常常被說 很花心吧....
有些甚至說說話很油條
我自己也常常被說 看起來很玩咖
一付夜店咖的樣子 然後常常被說 說話很油
小弟以前真的不愛說話 很內向 自閉
只是在某次的暑假接觸了魔術跟人溝通之後
又再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
說話很油 化束很強的花心店長
常常被他灌輸洗腦
搞告後面自己說話油都不覺得了
被弄得習慣的
但其實小弟真的不花心...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有人有秤男或秤女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95.41
推 zzzikiri :常被誤會+1 02/02 17:26
推 wendellchen :被說說話很油+1 可是也被同一個人說很內向 = =a 02/02 18:12
推 catyang0927 :天秤真的一天到晚被誤會耶,而且還會被說高調= ="" 02/02 20:44
→ cold1611 :真的!!可是我們就很專一阿 其實!! 02/02 22:17
→ tvc1004 :常被誤會再+1 而且明明是認真的說 卻被說油 02/03 00:17
推 bluelemon2 :被誤會+1 我還保留初戀名額的時候,常被誤會有閃光~ 02/03 03:37
推 xtnsky :+1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...= = 02/03 10:04
→ hbb1214978 :沒錯+1 而且是百口莫辯 02/03 13:20
→ cold1611 :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阿~ 02/04 08:35
推 emotion23m :因為他們不懂,所以很愛誤會我們。 02/04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