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天秤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其實很內向 但是別人覺得開朗活潑 不太愛說話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天秤男常常被說 很花心吧.... 有些甚至說說話很油條 我自己也常常被說 看起來很玩咖 一付夜店咖的樣子 然後常常被說 說話很油 小弟以前真的不愛說話 很內向 自閉 只是在某次的暑假接觸了魔術跟人溝通之後 又再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 說話很油 化束很強的花心店長 常常被他灌輸洗腦 搞告後面自己說話油都不覺得了 被弄得習慣的 但其實小弟真的不花心...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有人有秤男或秤女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0.195.41
zzzikiri :常被誤會+1 02/02 17:26
wendellchen :被說說話很油+1 可是也被同一個人說很內向 = =a 02/02 18:12
catyang0927 :天秤真的一天到晚被誤會耶,而且還會被說高調= ="" 02/02 20:44
cold1611 :真的!!可是我們就很專一阿 其實!! 02/02 22:17
tvc1004 :常被誤會再+1 而且明明是認真的說 卻被說油 02/03 00:17
bluelemon2 :被誤會+1 我還保留初戀名額的時候,常被誤會有閃光~ 02/03 03:37
xtnsky :+1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...= = 02/03 10:04
hbb1214978 :沒錯+1 而且是百口莫辯 02/03 13:20
cold1611 :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阿~ 02/04 08:35
emotion23m :因為他們不懂,所以很愛誤會我們。 02/04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