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哀 心情背景:我跟說再見的EX 今天在MSN聊天...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你們會惦記著往日情嗎 特別是你第一個EX....她還會跟我說有人在追求她之類的... 雖然那麼久沒聯繫...但她應該是把我當朋友吧..呵呵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4.202
ikk03150 :會 分手快五年了..有時候還是會夢到 02/02 22:58
chuning1017 :對我很重要很珍惜的人也許會 但是分手的不會 02/02 23:07
ccsasi :跟血型有關嗎 她A型.. 02/02 23:10
joejulis :會~尤其是帶著遺憾分開的! 02/02 23:21
chuning1017 :應該說如果是被甩 覺得對方不能原諒 或是根本沒有愛 02/03 00:12
chuning1017 :了 應該很難緬懷惦記吧 但是如果對方值得珍惜 會想唸 02/03 00:12
conankid :會....就算是被劈腿...QQ 02/03 03:56
bluesad :會 但我覺得不管哪個星座都會的 02/03 09:57
bowwoww :超戀舊 02/03 19:10
yujung566 :要看當初分手的原因 如是帶著遺憾分開 再久都會記得 02/03 20:46
yujung566 :但如果是雙方講清楚分開 就會變成只是朋友 02/03 20:48
abicinia :會+1 看到和他相關的景事物都會觸動 音樂也是... 02/04 22:55
lcjptg :會 02/04 23:12
estelach88 :景色依舊人事已非!嘆...走到哪都是回憶阿>.< 02/05 15:43
dramer :會~就算是自己提的還是.. 02/06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