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energy16 (琳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很近卻很遠
時間Wed Feb 3 13:06:21 2010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
心情背景:為了秤男不無聊 所以先回來陪他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我跟秤男一點進展都沒有
關係 還是學長 學妹
雖然現在是住在他家
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
明明兩個人這麼近 但心感覺卻很遠
或許 該回到原點了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5.121
推 hbb1214978 :應該是對你沒有感覺 你遇到的是理智型天平 02/03 13:17
推 losetemperat:真該讓那個學長看看妳的心情背景 我都沉默了 02/03 23:05
推 aquz :是真的不知還是刻意不知 妳該測試看看 02/04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