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ase :就我的認識 應該說 天秤有時候只是隨口說說XD 02/03 21:24
推 catyang0927 :我是秤女,我是很重視承諾,可是有時候像是小約定之 02/03 21:24
→ catyang0927 :類的就會忘記,而且是真的忘記@口@ 02/03 21:25
推 pitt99 :這種是還沒被教育過的天秤,我以前很常這樣,後來被我 02/03 21:26
→ pitt99 :朋友同學們教訓: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,不然就不要先答 02/03 21:27
推 yeazon :我家那隻就是這樣...隨口說說...應付我一下.. 02/03 21:27
→ pitt99 :應,經過幾番的教訓之後,我終於學會尊重別人也尊重自 02/03 21:28
推 onase :二樓握手 不過是我媽的手XD 他也是常常答應了又忘記 02/03 21:28
→ onase :不過他自己也知道 所以他都會確認好幾次 我們也會這 02/03 21:29
→ onase :樣做 02/03 21:29
→ puccalove :這種人真的很欠罵..雖然我認識的秤子剛好也是這種 02/03 21:49
→ puccalove :所以最後都是左耳聽聽右耳就出,外加把他的話打八折 02/03 21:50
→ puccalove :對方以為這樣的方式比直接拒絕來的婉轉,殊不知這叫做 02/03 21:51
→ hippo0919 :真的 像今天的約又被取消了 哈哈 02/03 21:51
→ puccalove :沒信用,不管反正習慣了就了解彼此了 02/03 21:51
推 a2438home :我現在有好感的秤女也是這樣,真讓人摸不透啊~ 02/03 21:53
→ hippo0919 :都不知道他是真的有心要約還是只是不好意思拒絕..XD 02/03 21:53
→ puccalove :就我的經驗,真心要約,對方會主動打電話來確認 02/03 21:54
→ puccalove :但如果只有你在主動的話,很抱歉,其實他只是不好意思 02/03 21:55
→ puccalove :拒絕..所以我後來都等他來約啦..省得猜心猜半天 02/03 21:55
→ puccalove :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朋友怎麼這麼欠打... 02/03 21:56
→ hippo0919 :哈哈 從此死心.... 02/03 22:07
推 hikaruton :秤子通常一開始不好意思拒絕 然後之後才跟你微婉拒絕 02/03 22:56
推 aquz :嗚嗚嗚~有時就真的只是忘記= =111 02/04 00:40
→ hippo0919 :我真的好希望只是真的忘記喔 哈哈 02/04 01:18
推 aquz :總是有幾次是"不"小心的~ 或是"偶而"突然有點懶一點 02/04 01:21
→ vjs :也是遇過好幾次這種情況(都是不同的秤子),所以現 02/04 04:44
→ vjs :在要是秤子們真的記得打來了我反而會訝異。XD 02/04 04:45
推 rabbite :超愛 一問就先說好啊 02/04 05:09
推 YUMINA :所以我現在都會先說不要XD 02/04 10:54
推 nuy :好阿~-->你再跟我確定後再說 02/04 12:42
→ nuy :好阿,什麼時候-->才算答應 02/04 12:42
推 ka5fu :我也會耶~剛開始會說如果沒有事的話就答應~ 02/04 13:10
→ ka5fu :但如果後來又有什麼事情的話,就會說有事耶~不能去了 02/04 13:10
推 onase :哀 雖然早就知道 但是今天我也遇到相同的事了 QQ 02/04 15:44
推 lftabl :有時是不好意思拒絕有時是隨口就答應了 02/04 15:46
推 casually :我是看約的對象是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或事情時的重要性 02/04 16:18
推 r19880603 :會!!閃光會一邊答應的時候又想不出到底那天有什麼事 02/04 17:41
→ r19880603 :要一直跟他提醒 不然又會去亂答應 02/04 17:43
推 lamochi :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想去不好意思拒絕@@ 02/04 20:36
推 HNoMokou :我自己是做不到或無法預期的事就不會立刻答應... 02/10 11:52
推 a29108583 :明明就還沒敲定時間哪來的承諾? 02/21 03:23
→ a29108583 :對方先約,秤子說好,那事後要對方主動敲定時間啊... 02/21 03:25
→ a29108583 :秤子本來就被動,跟承諾沒什麼關係y 02/21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