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???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放下吧~~!! --給她-- 她問我 為什麼喜歡她 我沒回答 因為每次的接觸都會多喜歡她一點 哪會想到 就消失了 再也找不到機會告訴她 好想跟她說 喜歡妳的善良 還有淡淡的~~ 好長一段時間 以為再也無法全心全意的喜歡一個人 謝謝 讓我再次找到這種感覺 原諒我也不擅長面對這種情形 她的委婉 我懂 只是我也無法欺騙自己 不忍讓善良的她說出殘酷的拒絕 所以也選擇消失 原來後退也是一種方式 不一定要前進 我相信每一次的相遇 都是有原因的~~ ... --給他-- 如果她願意給你機會成為那個幸運兒 請給她最大的空間、時間 不要破壞的追求的平衡 耐心地 靜靜地 她會擔心無法對你付出同樣的感情 要讓她知道 這無須計算 只因她值得 不需向別人證明什麼 會懂的 有一天她也會讓你知道 她懂 要相信每一次的相遇 都是有原因的 ------- (她的回覆:今天過得如何啊 生日 要快樂喔) ↑↑↑↑↑↑↑ 秤女只是不想作壞人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3.251
saivictor :至少她還有回復 我昨天生日我喜歡的她連封簡訊都沒有 02/04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