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不平穩的戀愛...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天秤真的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很傻很傻耶... 最近面臨很大的抉擇, 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第三者, 但是基於本人非常討厭第三者, 而當自己是第三者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... 所以非常的迷惘, 因為真的太喜歡對方了, 如果要以結婚為前提我應該也會笨笨的點頭吧= =a 唉這對天秤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抉擇, 要嘛對不起自己要嘛對不起別人.... 天阿我都快爆走了ˋˊ 不知道有沒有秤女遇過跟我ㄧ樣的問題? 可不可以給我ㄧ點點意見呢ˊˋ? PS對方是蟹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67
tw3002 :蟹男正夯?不過我怎麼... 02/04 03:23
t001t : 02/04 03:44
nonetears :推談起戀愛會變得很傻很傻XD~ 02/04 09:22
Ju69 :傻傻秤女+1 剛分手 還在心痛 02/04 10:47
aislin926 :遇到蟹男~我敗了~orz||| 02/04 13:57
casually :最近秤蟹似乎特別有緣 一直跟蟹女沒交集的我 最近也 02/04 18:07
casually :認識了幾個蟹女@@" 02/04 18:08
rabbit1014 :原來這邊也有蟹版的版友阿(茶) 02/04 21:28
catly :推天平真的會變傻子XD 02/04 22:49
GoKent :感同身受 02/04 23:33
yuanbabe :戀愛就自動傻子模式.. 02/05 00:15
wanshiun :推 談了戀愛 連話都快不會講了 每句話都想很多XD 02/05 00:51
conankid :真的喜歡上...面對對方腦中都快轉不過來... 02/05 03:18
zen939 :如果你有能力讓他不再有下一個第三者的話 衝吧! 02/05 03:47
chenpt :蟹男我也敗.. 02/05 12:18
mengweiko :談戀愛之後 智商歸零 連過馬路走樓梯都不會XDD 02/06 20:32
ms05 :...該醒了...說過了 一切都是那個垃圾的錯...(火氣 02/07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