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寒假囉,以為高中朋友們回來大家終於可以見面了哦..結果卻連一次都還 沒見到呢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不知道大家都是主動約一群好朋友出來的那個聯絡人,還是被約的其中一位,還是和我一樣 很渴望和大家出來卻不肯主動約的人呢? 高中的朋友寒假應該都回來了吧. 但因為之前畢業後好幾次約自己這群好朋友出來, 不是這次A和B爽約, 就是那次C要賠男朋友, 不然下次D家裡有事, 或是最後一次A和C突然不能來 因為這樣的情形... (一次都聚不起來) 我實在會偷偷在心理懷疑是否他們也把我們當作好朋友呢 總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..... 以至於現在寒假了,一方面期待朋友大家一起,卻又一方面不敢當聯絡人(害怕爽約和拒絕) 結果....果真我沒當聯絡人,大家也就都安安靜靜的各自過生活... 滿傻眼的,以前真的很要好... 我一直在想是我自己白目想約又故意不約等看誰來約嗎 還是~~~天秤的人偶爾會這樣呢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94.10
emotion23m :有各自的生活圈了吧,還是得積極邀人. 02/04 14:45
emotion23m :不是人家邀你:) 02/04 14:46
emotion23m :我是天秤,但是都是渴望別人邀我自己不主動邀別人=口= 02/04 14:46
wayan16 :我也都是希望別人來邀約,不然自己都會很懶 02/04 15:33
sun648 :自己懶的約 沒人約又覺得無聊.. 02/04 17:16
lamochi :推樓上... 被別人約又懶得出門 去完回來卻很開心= = 02/04 20:38
abicinia :以前是等別人約 這次寒假變我在約 實在是忍不住不想 02/04 22:49
abicinia :想要出去找朋友一起打球呀~ 02/04 22:50
marvelousu :以前都我在約,後來懶了.在家等朋友約。我也很怕拒絕 02/06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