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錢都跑到哪了??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買自己的新衣服買不完 想說過年穿新衣(這就是所謂的藉口嗎?...XD) 那就算了 但從去年底開始 借錢的借錢 又一堆紅色炸彈 還有幫忙墊一堆錢(墊到我都快記不清了) 天阿 真的好破財 而且借錢又墊錢 都不知道那些小朋友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唉唉 有人跟我一樣嗎?? > < -- 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安排好自己 才有辦法放眼未來 ▇▆▅▄▃▂▁‥‥‥ 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8.251
Ealoe :我前幾天很衰的被開了一張罰單算嗎 02/04 20:03
lamochi :今天買了一支680元的梳子算嗎 ORZ 02/04 20:39
eezip2311 :心有戚戚焉 淚推 02/04 20:41
jpgwind :一直花錢....淚推QQ" 02/04 22:37
bk1015 :撞車賠了一萬三 跟貓玩被貓咬 牙套錢還沒付完... 02/04 23:53
sincerelove :1月就收了2張罰單.....淚推ˊ~ˋ 02/04 23:53
atinok :破財+1 02/05 07:02
eunice1785 :真的一直在破財。。都不知錢跑去哪裡。。 02/05 13:36
zzzikiri :真的破財,車路邊停好好後保險桿被撞斷... 02/06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