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ngson (集中注意力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最近在走破財運嗎?= =
時間Thu Feb 4 15:27:18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
心情背景:錢都跑到哪了??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
一直買自己的新衣服買不完
想說過年穿新衣(這就是所謂的藉口嗎?...XD)
那就算了
但從去年底開始
借錢的借錢
又一堆紅色炸彈
還有幫忙墊一堆錢(墊到我都快記不清了)
天阿
真的好破財
而且借錢又墊錢
都不知道那些小朋友什麼時候才會回來
唉唉
有人跟我一樣嗎?? > <
--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安排好自己 才有辦法放眼未來 ▇▆▅▄▃▂▁‥‥‥
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
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8.251
推 Ealoe :我前幾天很衰的被開了一張罰單算嗎 02/04 20:03
→ lamochi :今天買了一支680元的梳子算嗎 ORZ 02/04 20:39
推 eezip2311 :心有戚戚焉 淚推 02/04 20:41
推 jpgwind :一直花錢....淚推QQ" 02/04 22:37
推 bk1015 :撞車賠了一萬三 跟貓玩被貓咬 牙套錢還沒付完... 02/04 23:53
推 sincerelove :1月就收了2張罰單.....淚推ˊ~ˋ 02/04 23:53
推 atinok :破財+1 02/05 07:02
推 eunice1785 :真的一直在破財。。都不知錢跑去哪裡。。 02/05 13:36
推 zzzikiri :真的破財,車路邊停好好後保險桿被撞斷... 02/06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