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karuton :我會很沒用= = 除非我完全對那東西沒興趣 XD 02/05 11:49
→ hikaruton :直銷我就比較會拒絕 但是我有丁點興趣的東西我好難拒 02/05 11:49
→ hikaruton :絕 XD 02/05 11:50
直銷那個是因為火車(自強號)坐位很剛好在旁邊~"~
不然我也會回說不用了謝謝...ˊˋ
→ Licyn :會先"有禮貌的"聽他講 若沒興趣就直接拒絕 02/05 11:57
→ Licyn :其實這也很平常~有興趣就聽 沒興趣就算了 02/05 11:59
可是我都會被她拉著說另外一樣東西~囧
推 kannazuki :我都開始直接講日文,裝聽不懂他們的話 02/05 12:03
可惜我沒有擅長的其他語言...
→ lulucyXD :直接閃過說不用了 還好我臉不笑有夠臭 02/05 12:22
推 ka5fu :真的很難拒絕別人,尤其是如果沒跟家人去 02/05 13:08
→ ka5fu :百分之二百會被推銷至專櫃= = 02/05 13:09
→ ka5fu :總要說我沒錢,待會還要去那裡買東西,現在不行 02/05 13:09
→ ka5fu :遇到推銷的真的不直接了當的說不用了 02/05 13:10
→ ka5fu :真的會被拉去啊><"" 02/05 13:10
我曾經被拉到專櫃後...跟她說沒錢~
她居然說..."可以先跟你朋友借"........囧 (後來是沒有借XD)
不然就說~"你帶多少錢出來?我們有比較便宜的xxxxx等"
推 schauie2001 :我上次遇到推銷書的.一開始是推銷畫畫方面的書.看我 02/05 15:49
→ schauie2001 :不怎麼有興趣.就轉而推銷英語書.她要我試著去做上面 02/05 15:50
→ schauie2001 :的題目.沒想到連做三頁都全對.她最後尷尬的笑笑.你 02/05 15:51
→ schauie2001 :的英文還不錯嘛.我只能陪笑的說.看起來我不是很需要 02/05 15:51
你好猛XDDDDD (佩服)
→ zino :有時間的話 停下來看他說 用看的就好喔 02/05 21:01
為啥要用看的阿@@"
推 Oscar1003 :我都會跟他們行一個很大的禮 謝謝 然後就走了 02/05 23:06
※ 編輯: catchyi 來自: 220.129.156.252 (02/05 23:26)
推 weiweiko :心情好聽他說,聽完後不買,心情不好就直接擺臭臉 02/06 15:36
→ weiweiko :和他說你很煩 就跟你說我不想買了 請找別人好嗎? 02/06 15:37
推 tsaiichien :我也是超不會拒絕的....現在還好會say no以前很笨 02/07 01:07
→ tsaiichien :你說的那個書我就買了一套...囧 事後真的超後悔>< 02/07 01:07
→ tsaiichien :不過那次經驗讓我成長很多!現在都會趕快離開XD 02/07 01:08
→ tsaiichien :我覺得天秤真的超不會拒絕別人的>< 02/07 01:08
→ vmsilverwolf:火車那個我會跟她說 不好意思 我對未來已經有規劃 02/07 11:03
→ vmsilverwolf:目前沒有考慮做直銷balabala...(不過我不是秤XD) 02/07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