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天秤座的 我在公司已經有半年了 最近兩各月跟公司的摩羯座妹妹有了互動 平常沒事上班都在聊天嘻嘻哈哈 偶而去喝喝下午茶 昨天我跟她表白 她說保持這樣就好 現在的我只想這樣 雖然朋友跟我說就保持目前的關係 然後對她好一點 過一陣子再問問她 請問大家的經驗 我還有機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24.129
Frederico :再約約看囉, 聽說魔女如果不想理你就真的把你當空氣 02/06 15:58
Frederico :如果她對你的態度沒變就慢慢來阿, 她們很嚴格的~ 02/06 15:58
Frederico :昨天才被剛認識的魔女電話唸了20分鐘 T_T 02/06 15:59
shihyaoho :好像應該去魔羯版問齁? ^^b 02/06 16:19
losetemperat:魔女要花很長的時間 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 02/07 15:57
losetemperat:在愛情裡屬於慢熟型的 02/07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