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on1020 (真神指標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情況
時間Sat Feb 6 03:37:33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是天秤座的
我在公司已經有半年了
最近兩各月跟公司的摩羯座妹妹有了互動
平常沒事上班都在聊天嘻嘻哈哈
偶而去喝喝下午茶
昨天我跟她表白
她說保持這樣就好
現在的我只想這樣
雖然朋友跟我說就保持目前的關係 然後對她好一點
過一陣子再問問她
請問大家的經驗
我還有機會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24.129
推 Frederico :再約約看囉, 聽說魔女如果不想理你就真的把你當空氣 02/06 15:58
→ Frederico :如果她對你的態度沒變就慢慢來阿, 她們很嚴格的~ 02/06 15:58
→ Frederico :昨天才被剛認識的魔女電話唸了20分鐘 T_T 02/06 15:59
推 shihyaoho :好像應該去魔羯版問齁? ^^b 02/06 16:19
推 losetemperat:魔女要花很長的時間 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 02/07 15:57
→ losetemperat:在愛情裡屬於慢熟型的 02/07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