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shand (YO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想追獅男
時間Sat Feb 6 16:06:27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 應該算有吧
2. 我的星座是:秤子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大貓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
基本上算頗標準的天秤
但本人個性上還頗直率的
不喜歡優柔寡斷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有隻可愛的獅子 原本對他頗有好感
但是那時候她有閃光了
所以自己就強迫自己把那份好感變成好朋友的好感
剛認識的時候常會丟MSN來給我
有時身邊發生什麼事也會很想丟給他
但都因為對方已經有閃光了 所以會克制自己不可以太over
常常也會很疑惑我真的能把他就僅僅放在好友的定義上嗎
但秤子還是很重朋友的
我真的就看開祝福他和他的閃光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最近他似乎分手了
在某次的MSN閒聊中
他跟我提到說他單身了
其實聽到後我是替他難過的
但是他一直說他沒有很傷心@@
我也不太清楚怎麼安慰人
這個時間點也很尷尬
我想問的是
我怕太主動會把這隻大貓嚇跑
但又想要抓住這隻大貓
版上有沒有人是秤獅配的
可以提供一點建議或經驗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211.108
※ 編輯: godshand 來自: 140.117.211.108 (02/06 16:08)
推 lavender003 :去獅板問不是更恰當嗎... 02/06 16:34
→ godshand :想聽聽看同是天秤的大家怎麼想咩>_< 02/06 19:45
推 deacdent :約他出去走走 在旁當個聽眾 有時無聲勝有聲 02/07 10:38
→ deacdent :我家獅王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聽他說話 適時給個擁抱 02/07 10:39
推 turgnev :給他拍拍,獅子的心情看獅子版的版標就知道了.. 02/07 11:16
推 gwhappy :先以陪伴的角色,陪他說話、散心,先看他的復原情況 02/08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