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19880603 :我激我家秤男說我要出去跟男生單獨見面 他都說好啊 02/07 08:13
→ r19880603 :而且感覺上是OK 沒關係的感覺 沒在吃醋... 02/07 08:13
推 edison1003 :是我的話 我都是講反話 也就是在吃醋= = 一點都不想 02/07 08:29
→ edison1003 :你跟別人出去約會 02/07 08:29
推 parkerwind :我是坪男~會吃醋&鬧彆扭 02/07 09:18
→ Berotec :我是秤男 我是覺得 與其吃醋在意女生跟別的男生怎樣 02/07 10:31
→ Berotec :不如先檢視自己跟這女生怎樣 假如很好那什麼都不怕啊 02/07 10:32
→ Berotec :所以我都還滿大方的 這方面.... 02/07 10:32
→ Berotec :而且我不想另一半在我出去跟女性友人有約時吃醋 很煩 02/07 10:33
推 bluesad :吃醋會說反話+1 但是文中我覺得那秤男講話有點不得體 02/07 11:23
推 watashiD :說好是說好,不過心裡可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 02/07 11:38
推 Frehrt :想要在這個板得到有用的真正資訊,要先放棄自以為的情 02/07 11:55
→ Frehrt :緒性思考模式. 02/07 11:55
推 bluesad :還有他再一直嫌棄妳 就讓他知道妳不好惹 就降 02/07 12:55
推 mengweiko :秤男如果覺得跟關係真的夠好 完完全全不會吃錯 02/07 14:29
→ mengweiko :但如果他們感受到危機 就會採取行動 02/07 14:29
→ mengweiko :不介意不表示他不在乎 應該說是他信任你們之間的關係 02/07 14:30
推 r19880603 :我家秤男比較像m大說的這樣 02/07 15:10
推 mengweiko :激秤男沒用辣 他們很精 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02/07 15:55
推 redway :跟我的組合一樣...不過 我家的也是嫌我講話很壞XD 02/07 17:51
推 ocean781016 :吃醋說反話+1 02/08 01:02
→ dataco :吃醋是三小,拎北只知道裝沒事~ 02/08 02:44
推 sakuranbofan:我家秤男超熱愛講反話的 02/08 12:13
推 ideal7exit :這個組合跟我一樣 02/08 15:03
→ sky761015 :講反話是代表你對他來說很重要~不重要的人通常連講都 02/08 18:42
→ sky761015 :懶~說是OK通常都嘛幹在心裡= =!我覺得很難改 02/08 18:43
→ hikaruton :講反話是在試探你~你不重要的話根本沒必要講反話試探 02/08 23:14
推 tinacha :羨慕原po男友會講這麼明顯的反話 有時候希望他吃點醋 02/09 03:54
→ tinacha :他一整個就沒差 激他也真的沒用 他只會反過來笑我笨 02/09 03:56
→ tinacha :不過我自己承認這樣的心態有點幼稚就是了...= = 02/09 03:56
推 sunchucky :吃醋+愛說反話~~~~~~~+1 02/09 12:10
→ Yuhyt :個人覺得秤男的嘴真的很賤…我常常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02/11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