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y 2. 我的星座是:蟹女 3. 對方的星座是:秤男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開朗活潑 我家秤男常說我太單純人太好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有時候我出去都會自動報備 也會說明同行出遊的對象 所以就算要跟男生出去我也會講 但有時候他就會說:跟別人約會很好阿~之類的話 不然就是唸說:這人髮型不ok、長的那麼醜、你眼光真是有問題balabala... 另外說 他很愛嫌棄我 常常說我長的很不怎樣之類的 有時候還說 他是犧牲自己跟我在一起 不然我一定沒人要orz...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前面...他是在吃醋嗎? 有時候我真的都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耶.....所以他都說我呆orz... 把我以前喜歡的人貶的一無是處是在暗示他很優這樣嗎XD 這麼嫌棄我 還跟我在一起是哪招 我有他講的這麼不OK嗎 那他要是知道我會被一些怪咖問給不給包養應該會笑死吧..... --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,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?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enbi06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83.102
r19880603 :我激我家秤男說我要出去跟男生單獨見面 他都說好啊 02/07 08:13
r19880603 :而且感覺上是OK 沒關係的感覺 沒在吃醋... 02/07 08:13
edison1003 :是我的話 我都是講反話 也就是在吃醋= = 一點都不想 02/07 08:29
edison1003 :你跟別人出去約會 02/07 08:29
parkerwind :我是坪男~會吃醋&鬧彆扭 02/07 09:18
Berotec :我是秤男 我是覺得 與其吃醋在意女生跟別的男生怎樣 02/07 10:31
Berotec :不如先檢視自己跟這女生怎樣 假如很好那什麼都不怕啊 02/07 10:32
Berotec :所以我都還滿大方的 這方面.... 02/07 10:32
Berotec :而且我不想另一半在我出去跟女性友人有約時吃醋 很煩 02/07 10:33
bluesad :吃醋會說反話+1 但是文中我覺得那秤男講話有點不得體 02/07 11:23
watashiD :說好是說好,不過心裡可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 02/07 11:38
Frehrt :想要在這個板得到有用的真正資訊,要先放棄自以為的情 02/07 11:55
Frehrt :緒性思考模式. 02/07 11:55
bluesad :還有他再一直嫌棄妳 就讓他知道妳不好惹 就降 02/07 12:55
mengweiko :秤男如果覺得跟關係真的夠好 完完全全不會吃錯 02/07 14:29
mengweiko :但如果他們感受到危機 就會採取行動 02/07 14:29
mengweiko :不介意不表示他不在乎 應該說是他信任你們之間的關係 02/07 14:30
r19880603 :我家秤男比較像m大說的這樣 02/07 15:10
mengweiko :激秤男沒用辣 他們很精 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02/07 15:55
redway :跟我的組合一樣...不過 我家的也是嫌我講話很壞XD 02/07 17:51
ocean781016 :吃醋說反話+1 02/08 01:02
dataco :吃醋是三小,拎北只知道裝沒事~ 02/08 02:44
sakuranbofan:我家秤男超熱愛講反話的 02/08 12:13
ideal7exit :這個組合跟我一樣 02/08 15:03
sky761015 :講反話是代表你對他來說很重要~不重要的人通常連講都 02/08 18:42
sky761015 :懶~說是OK通常都嘛幹在心裡= =!我覺得很難改 02/08 18:43
hikaruton :講反話是在試探你~你不重要的話根本沒必要講反話試探 02/08 23:14
tinacha :羨慕原po男友會講這麼明顯的反話 有時候希望他吃點醋 02/09 03:54
tinacha :他一整個就沒差 激他也真的沒用 他只會反過來笑我笨 02/09 03:56
tinacha :不過我自己承認這樣的心態有點幼稚就是了...= = 02/09 03:56
sunchucky :吃醋+愛說反話~~~~~~~+1 02/09 12:10
Yuhyt :個人覺得秤男的嘴真的很賤…我常常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02/11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