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=..= 應該有很多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我想說的是 天秤座 不是不強悍 只是找不到強悍的動機 如此而已 或許大多數的時候 優柔寡斷 深怕寂寞 又很懦弱 但是當我們找到想保護的人或東西之後 就會變得強悍到連自己也沒有想過的誇張 而這種道理 竟然最近才了解阿 後記: 本來只是想說個一句而已 沒想到卻打得比原本多阿 -- 所謂的感情復原 不過是對疼痛感到麻痺罷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29.89
hikaruton :晚點推你一個的確是如此 有值得保護的人事物絕對強悍 02/08 19:41
flynowing :天秤是實力派。要有事件發生才能發揮...平常低調(茶 02/08 20:31
sharonyi :推!的確只為了真的值得的人才強悍起來 02/08 20:44
Sabine :只為了值得的人才強悍起來+1 02/08 21:04
Sabine :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不是很勇敢啊啊~懦弱 02/08 21:05
parkerwind :真的~~ 02/08 22:44
hikaruton :補推~天秤怕麻煩 愛低調 推:要有事件與機會配合發揮 02/08 23:11
shawnpipi :That's right! 02/09 23:05
adnarim :totally agree!! 02/10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