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天蠍女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男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直來直往!?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曖昧不明的關係@@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請問一下關於簡訊 剛認識的時候 秤男的簡訊回的很快 一天也蠻多封的 雖然都是閒話家常可是很頻繁 後來進展到可以直接說電話的關係 我們誰都沒向誰告白 一次單獨出去聊天之後他吻我了 吻了我之後 天天會打電話 就只有睡前固定一通這樣 有時候會聊天有時候只有一句晚安 但是 我傳的簡訊幾乎都不回了@@ 我們應該算在一起了吧他有說很喜歡我 也說好想我什麼的 重點是 我有時候傳 寶貝 我好想你.. 連這種簡訊他都不回了@@ 問他他說打字好麻煩直接打電話比較快!!! 我爬過文了 可是好像還沒有在一起前後差那麼多的案例 囧 請問秤男真的那麼懶惰嗎= = 還是他沒有真心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29.192
hiko745 :雖然我不是瓶男,但能講電話我也懶得傳簡訊... 02/08 20:32
hiko745 :阿~~我是要打天秤的秤啦@@ 02/08 20:33
clairesakura:我男友也是這樣子呀~~~懶鬼(泣) 02/08 21:28
abc520714 :我愛講愛傳簡訊耶~~~不過我是秤女 囧" 02/08 21:45
neverfar :我喜歡簡訊大過說電話耶@@ 02/08 21:46
yunk456 :這情況我跟我閃也發生過XDDDD 我就是那個秤女囧 02/08 21:46
onlyone72 :所以這樣是正常嗎!!?? 我常常覺得他好忽冷忽熱噢 02/08 22:07
amy0519 :我家秤男以一個禮拜都不打給我~我是醬子過來的= = 02/08 22:38
hikaruton :忽冷忽熱事秤子的天性 左右搖擺~要習慣>"< 02/08 23:03
vjs :我家秤男懶得回簡訊懶得回MSN,只接受講電話。= =" 02/09 01:34
Dawnis :我家的秤子說他也很懶惰傳簡訊。我們也是蠍女跟秤男 02/09 02:36
snows94520 :我家秤男只接受直接見面 電話簡訊都很少 > < 02/09 08:04
vmsilverwolf:我家秤 除非是問問題的簡訊 不然也都不回的(聳肩) 02/09 12:07
vmsilverwolf:我喜歡簡訊他喜歡電話 找出你們的相處方式習慣就好 02/09 12:09
onlyone72 :看來大家的秤男都差不多一樣懶惰欸@@ 02/09 14:43
onlyone72 :那我放心了!!^^ 02/09 14:44
fuyen6 :我是秤男~一個字"懶" 02/10 04:19
shihyaoho :推樓上,超懶惰! 02/11 17:39
EELINCCU :沒有新梗了 02/21 13:21
minkis2 :這問題我也有問過我家秤男他說真的是懶惰 03/2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