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ko745 :雖然我不是瓶男,但能講電話我也懶得傳簡訊... 02/08 20:32
→ hiko745 :阿~~我是要打天秤的秤啦@@ 02/08 20:33
推 clairesakura:我男友也是這樣子呀~~~懶鬼(泣) 02/08 21:28
推 abc520714 :我愛講愛傳簡訊耶~~~不過我是秤女 囧" 02/08 21:45
推 neverfar :我喜歡簡訊大過說電話耶@@ 02/08 21:46
推 yunk456 :這情況我跟我閃也發生過XDDDD 我就是那個秤女囧 02/08 21:46
→ onlyone72 :所以這樣是正常嗎!!?? 我常常覺得他好忽冷忽熱噢 02/08 22:07
推 amy0519 :我家秤男以一個禮拜都不打給我~我是醬子過來的= = 02/08 22:38
推 hikaruton :忽冷忽熱事秤子的天性 左右搖擺~要習慣>"< 02/08 23:03
→ vjs :我家秤男懶得回簡訊懶得回MSN,只接受講電話。= =" 02/09 01:34
推 Dawnis :我家的秤子說他也很懶惰傳簡訊。我們也是蠍女跟秤男 02/09 02:36
→ snows94520 :我家秤男只接受直接見面 電話簡訊都很少 > < 02/09 08:04
→ vmsilverwolf:我家秤 除非是問問題的簡訊 不然也都不回的(聳肩) 02/09 12:07
→ vmsilverwolf:我喜歡簡訊他喜歡電話 找出你們的相處方式習慣就好 02/09 12:09
→ onlyone72 :看來大家的秤男都差不多一樣懶惰欸@@ 02/09 14:43
→ onlyone72 :那我放心了!!^^ 02/09 14:44
推 fuyen6 :我是秤男~一個字"懶" 02/10 04:19
推 shihyaoho :推樓上,超懶惰! 02/11 17:39
→ EELINCCU :沒有新梗了 02/21 13:21
→ minkis2 :這問題我也有問過我家秤男他說真的是懶惰 03/27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