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牡羊座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座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 可能是羊座關係 我真的覺得自己蠻直接的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 是天秤座的 大家都說他很蠻幽默的 可是不知道是我不會溝通還是他對我沒興趣 反正每次電話談天時每講幾分鐘就結束了 他說跟他職業有關聯太過於忙碌沒時間聊天 總之蠻詭異的 但若沒興趣 怎麼可能每天都打電話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我只是想問真的不善於溝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5.58
socialboy :懶的講電話吧 感覺跟不善溝通有很大的差距 02/08 22:48
tnnlibra :我男友是牡羊的欸 我也不太會講電話 幾乎都他在說... 02/08 22:53
tnnlibra :結論是 天秤不適合遠距??!!!(誤 02/08 22:53
hikaruton :秤子很善溝通 但常常懶得溝通~ 02/08 23:03
jengjejung :應該是很好溝通 但常懶得溝通~ 02/08 23:28
cy98 :應該是不太會主動溝通 02/09 00:27
linrongtai :是..當局者迷..其他時間都很正常 02/09 01:01
shiro923 :不太會主動溝通+1 02/09 01:14
Rex1009 :懶+1 02/09 03:09
ocean781016 :懶跟不太會主動溝通+1 02/09 03:29
snows94520 :我閃光還蠻不會溝通的 他都選擇逃避 是懶嗎-__- 02/09 08:02
catyang0927 :懶+1~但主要還是看想不想跟你講話,跟溝通沒關係吧@@ 02/09 11:52
losetemperat:秤男 遇到喜歡的女生 講話會當機 (狂笑XXD) 02/09 13:04
ailsa77412 :抱歉= = 我應該改個標題吼= = 只是就覺得講每幾分鐘 02/09 15:30
ailsa77412 :是不喜歡我嗎? 02/09 15:31
hikaruton :可能是不愛也不太會講電話 像我就是~平常話多~ 02/09 15:33
hikaruton :但是講電話就只會講重點~不愛講的久~ 02/09 15:33
hikaruton :想要知道他的心思還是見面比較準~ 02/09 15:33
hikaruton :MSN我倒是會聊很多~ 02/09 15:34
glenn771022 :主動跟秤子聊 是可以聊啦 不過講話沒重點或是沒興趣 02/09 16:50
glenn771022 :的 口氣可能聽起來會懶懶的就是了 02/09 16:51
jpgwind :懶的講+1 02/09 23:35
amurosho :懶+1 02/10 00:03
hvmcg :每次聽朋友在旁邊講電話 都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好講 02/10 04:18
scccc :懶的講+1 02/10 12:26
gzone1014 :我是看對象耶 02/2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