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是 2. 我的星座是:蟹女 3. 對方的星座是:秤男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脾氣相當火爆的蟹女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秤男是我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,我們之間一直有溝通不良跟價值觀差異大的問題,這次我想上來問的問題是,他在我上班的晚上跟去夜市擺攤的時間沒有電話給我(正常他會給我電話),然後我從台中擺攤完跑去彰化找他,可是他不在,從十二點左右開始打他手機就沒有接,到了三點他才接我電話,等他一回來讓他給我看手機,才發現兩點五十多分的時候,他給一個女生,而那女生也回撥給他,讓我生氣的是,他不接我電話自己一個去看電影就算了,也不告訴我他去哪了,更何況我的電話不接打給那個女生,我問他打給女生幹嘛,他說只是要問女生睡了沒? 我問他為甚麼要這樣,他說就只是朋友,而這種情況也不只是一次了,不同的女生,他說都只是朋友,我還問他有沒有那女生的MSN或者即時通,他說沒有,結果隔兩天,我看那女生密他,我看了對話紀錄,結果去年十二月就開始聊天,還說僅止於FB上面有聊天過,他說怕我生氣,但是這樣欺騙,我真的很難不生氣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 他說他想認識其他女生,也說都只是朋友,但是我跟他說半夜打給女生會吵到人家,也怕她誤會他說女生有男朋友了,他也知道女生她跟男友聊天的時間,他不會吵到女生,我心裡想,這樣真的只是朋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92.201
losetemperat:問題發生的背景的第一句 好像已經宣誓你們的結局了. 02/09 20:49
hvmcg :放手吧 這跟天秤座沒啥關係 單純就是偷吃而已 02/09 22:23
aquz :問題好大 繼續下去是用撐的吧 02/10 08:51
shihyaoho :抱歉..個人淺見認為蟹女+秤男=災難 02/11 17:14
Arsene1005 :推1F 那句還用黃色字體標示著 02/12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