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 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 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 2. 我的星座是:巨蟹 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平 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細心,幽默,但是遇到冷的就沒轍 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 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秤女...怎麼約妳出來呢..殘念 她沒有拒絕,但都說再找時間出去 收下了禮物她很高興,可是傳MSN卻很少有回應 寫信給她,也沒反應 我遇到了...強勁的對手 我應該轉進還是繼續打這場戰役 秤女...我不懂妳ㄟ 我該繼續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175.244.244
snowwolf1010:她目前應該對你沒興趣@ @ 02/09 19:56
spfy :你的意思是以前的對手都很好對付嗎? 02/09 20:18
hikaruton :就....沒興趣阿 比我好了 約都說好 臨時才反悔的~ 02/09 20:21
abc520714 :沒興趣+1 02/09 20:26
losetemperat:你確定你們是對手? 對不起 原諒我笑了 02/09 20:36
socialboy :想搶腰帶!? 先買張門票吧 02/09 20:38
ka5fu :是我跟朋友出去的話,有時也會突然就不想去啦~ 02/09 20:57
ka5fu :看她是不是有事?又或者沒心思想去! 02/09 20:58
bibiko :沒拒絕可能是怕傷害你,應該是對你沒興趣 02/09 21:07
hvmcg :應該是沒額麼興趣 不過也不想傷害你 所以選擇冷漠 02/09 22:27
egg9good :加油..我也遇到過! 02/09 22:37
jpgwind :沒興趣+1 02/09 23:33
kellytiger :她應該只是不好意思講太明白不想跟你出去,只好拖延.. 02/10 00:12
fangdelivery:如果對你有興趣的話 秤女對你的配合度會很高 會深怕 02/10 11:28
fangdelivery:你不約她... 不會像這樣! 02/10 11:28
miniv929 :推樓上,有興趣的話就算在忙也會跟你約時間 02/10 14:54
hahaho :沒興趣+1 02/10 19:18
eggice :沒興趣+1 02/11 22:45
EBelle :沒興趣 +1 02/12 18:35
lovelykuromi:沒興趣+1 02/13 19:44
meisister :沒興趣+1 02/14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