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vmcg :中央山脈其實有點兒高大耶....~"~ 02/09 22:26
推 spfy :<(◥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◤)> 02/09 22:32
→ vmsilverwolf:我想跟原po握手...也是中央山脈(茶) 02/09 22:33
推 chahoo :熱戀期... 加油!!! 02/09 22:33
→ blingptt :之前也談過隔中央山脈的戀愛...累...... 02/09 23:13
→ blingptt :讓我覺得還是從近的開始比較好.一開始就遠還滿難過的 02/09 23:15
→ Frederico :<(◥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◤)> 這副墨鏡不錯喔~ 02/09 23:24
→ hikaruton :恭喜~ 02/10 00:48
推 james1022jk :恭喜 02/10 01:20
推 losetemperat:這篇文章怎麼沒有內文?? 02/1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