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ingaoi (aoi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秤男
時間Tue Feb 9 23:55:32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
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
2. 我的星座是:水瓶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在部落格寫了一點稍微罵人的東西XDD(我是真性情的女子)
讓喜歡的秤男誤會了 他以為在講他
他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.怎麼說.就是有點賭氣的感覺-_-
= =但這完全是一場誤會 我不是在講他
(我和他只是朋友階段)
6. 爬完置底文摘後,仍想問的是:
我最近正有意思想要主動一點
沒想到意外發生這場誤會
我想說就趁危機為轉機
秤男們喜歡主動迎合他.配合他大男人主義的百依百順小女人.
還是不要太主動慢慢等他(欲擒故縱?)
已爬完文了我主要要問的是=>
秤男們喜歡被女生奉承稱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36
※ 編輯: flyingaoi 來自: 140.112.218.36 (02/10 00:00)
推 VaLenTi1007 :喜歡被異性稱讚 服裝.髮型等等 對秤男可以主動 02/10 00:25
→ VaLenTi1007 :但前提是確定他對妳感覺不錯再主動 02/10 00:27
→ VaLenTi1007 :不然只會有反效果 02/10 00:27
推 hikaruton :他對你有好感你又主動會狂加分 反之沒很好感會嚇跑~ 02/10 00:48
推 parkerwind :樓上兩位很中肯~ 02/10 12:05
推 durian1005 :水瓶的話 我認為把80%的自信拿掉剩60%會比較好 02/10 21:55
→ durian1005 :另外我本身沒那麼喜歡被奉承 是否真心很重要 02/1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