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送秤女玩偶當情人節禮物適合嘛 有沒有哪些動物是不適合送給女朋友的 明天想去北車附近買禮物送女友所以來問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238
mychaher :我想..實用性不夠強啊 不過應該不會潑你冷水吧 :) 02/11 11:47
hikaruton :有質感 有花心思就好~ 別太普通 但不是要你花大錢 02/11 13:32
FDPF :不要拿動物來當禮物送好嗎 動物不是物品 02/11 13:36
xiaoyujilly :我是天秤~我喜歡收到一大束超美的花勝過玩偶~哈 02/11 13:57
snowwolf1010:原PO的意思應該是動物玩偶吧XD? 不過真的不實用... 02/11 20:22
snowwolf1010:或許收到會很開心,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就被放著淹灰塵 02/11 20:23
snowwolf1010:我個人是這樣啦@ @... 02/1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