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chaher :我想..實用性不夠強啊 不過應該不會潑你冷水吧 :) 02/11 11:47
→ hikaruton :有質感 有花心思就好~ 別太普通 但不是要你花大錢 02/11 13:32
推 FDPF :不要拿動物來當禮物送好嗎 動物不是物品 02/11 13:36
→ xiaoyujilly :我是天秤~我喜歡收到一大束超美的花勝過玩偶~哈 02/11 13:57
推 snowwolf1010:原PO的意思應該是動物玩偶吧XD? 不過真的不實用... 02/11 20:22
→ snowwolf1010:或許收到會很開心,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就被放著淹灰塵 02/11 20:23
→ snowwolf1010:我個人是這樣啦@ @... 02/1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