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悶 心情背景:對方是秤男 我是蠍女,從來倔強的我怎麼遇到他變得這麼這麼無力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事情是從這開始,寒假的開始秤男他就幾乎音訊全無讓我覺得 他很不在乎我,他只會說"如果不習慣要跟他說"但他好像從來都不想過改變,我要的 很少就只是希望你能夠在和朋友去玩前 睡覺前 吃飯前 一天中這種非常細碎的時刻 想到我傳個簡訊給我,只有一封我也會很開心...就算我跟你講了你還是這樣,秤男說 "他很愛我只是把我擺在比較後面罷了" 他讓我覺得自己變成只是在填補他無聊的第幾順位,如果你愛我你怎麼敢說這樣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東西?乎之即來揮之即去.. 後來秤男又給了我一個說法,說是他還走不出前女友的陰影所以他不知道怎麼關心我, 他說他真的很努力,要我別難過別生氣了 可是我怎麼可能不難過不生氣,你走不出來為什麼還要來跟我說你愛我?那我算什麼? 最後秤男就留下一句話...說"他還有很多事要煩,這件事他想先擺旁邊"... 原來都到了最後我還是一個這麼不重要的角色,只能被擺旁邊... 很該死的這時候又聽的那英的一笑而過,我哭得唏哩嘩啦 很難過 "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" 秤男的游移不定真是讓我傷夠了 讓我把自尊放下 把自己放下 直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,他還是沒有想講清楚的意思,五天以來也是音訊全無 就在今晚要講清楚了 說實在我現在很害怕,也不知道這男的到底什麼心態,但早晚都要面對的! 你真的愛我嗎?這個像風一樣的人 還是我乾脆不要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2.137
socialboy :人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學會珍惜的 02/11 12:18
hikaruton :他不成熟~輕重緩急的選擇有點...... 02/11 13:15
hikaruton :不懂另一伴的重要~還年輕 想玩吧~ 02/11 13:16
hikaruton :純猜測~ 02/11 13:16
Frederico :樓上說的很好阿 02/11 17:44
losetemperat:這陣風比較自由一點 02/11 22:47
fuyen6 :想逃避 02/1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