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calbella (晴天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是心情很差
時間Thu Feb 11 12:12:58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悶
心情背景:對方是秤男 我是蠍女,從來倔強的我怎麼遇到他變得這麼這麼無力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事情是從這開始,寒假的開始秤男他就幾乎音訊全無讓我覺得
他很不在乎我,他只會說"如果不習慣要跟他說"但他好像從來都不想過改變,我要的
很少就只是希望你能夠在和朋友去玩前 睡覺前 吃飯前 一天中這種非常細碎的時刻
想到我傳個簡訊給我,只有一封我也會很開心...就算我跟你講了你還是這樣,秤男說
"他很愛我只是把我擺在比較後面罷了"
他讓我覺得自己變成只是在填補他無聊的第幾順位,如果你愛我你怎麼敢說這樣的話
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東西?乎之即來揮之即去..
後來秤男又給了我一個說法,說是他還走不出前女友的陰影所以他不知道怎麼關心我,
他說他真的很努力,要我別難過別生氣了
可是我怎麼可能不難過不生氣,你走不出來為什麼還要來跟我說你愛我?那我算什麼?
最後秤男就留下一句話...說"他還有很多事要煩,這件事他想先擺旁邊"...
原來都到了最後我還是一個這麼不重要的角色,只能被擺旁邊...
很該死的這時候又聽的那英的一笑而過,我哭得唏哩嘩啦 很難過
"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"
秤男的游移不定真是讓我傷夠了
讓我把自尊放下 把自己放下
直到今天已經第五天了,他還是沒有想講清楚的意思,五天以來也是音訊全無
就在今晚要講清楚了
說實在我現在很害怕,也不知道這男的到底什麼心態,但早晚都要面對的!
你真的愛我嗎?這個像風一樣的人
還是我乾脆不要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2.137
推 socialboy :人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學會珍惜的 02/11 12:18
→ hikaruton :他不成熟~輕重緩急的選擇有點...... 02/11 13:15
→ hikaruton :不懂另一伴的重要~還年輕 想玩吧~ 02/11 13:16
→ hikaruton :純猜測~ 02/11 13:16
推 Frederico :樓上說的很好阿 02/11 17:44
推 losetemperat:這陣風比較自由一點 02/11 22:47
推 fuyen6 :想逃避 02/1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