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ousia (Exousies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情人節 快樂
時間Sun Feb 14 03:23:32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
心情背景:跟前女友分手第51天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Gw6t-A9bQ
如果你也認為曾經自己付出了一切
如果你也曾經每日每夜與酒為伍
如果你也不能前進又無法後退
如果你也想靜靜的掉眼淚
如果你也需要下定決心
那麼這首歌
給我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6.73
推 Jienyeh :淚推....一輩子的遺憾... 02/14 12:27
推 jengjejung :這首歌…好聽 02/14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