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mmps (我是鄉民我不宅)
看板Libra
標題[疑問] 秤女戀愛會很高調嗎?
時間Sun Feb 14 16:17:32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=====================
(若幫人代問,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)
1.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:是
2. 我的星座是:牡羊男
3. 對方的星座是:天秤女
4. 自己的個性 (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) :社交活絡 但是感情長期空白
5. 問題發生的背景:
女生也是在社團等地方很活絡
但是沒有特別想交男朋友
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男生圍繞著她
因為我們都很忙
很難找到時間約出來(我也不太好意思約)
相遇時聊一下
不過常常被他人打斷
直到之前
她請我幫他處理一些問題
邀請我到他家(她怕我尷尬還問我要不要找人陪)
我獨自到她家處理到很晚
後面幾天我常常在她家呆到很晚
聊天吃飯
之後我們很多共同朋友
都經由她知道這一件事情
我想請問的是
秤女會給大家知道這件事
是代表我有機會
還是為了澄清
我單純因為公務才去她家
拜託各位了
PS。這文PO這兒可以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39.243
推 peifen2 :應該只是很單純聊天聊到吧 你想太多了 02/14 19:54
推 losetemperat:認同一樓 秤女在成為情侶之前 應該都很低調的 02/14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