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喜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我家有三種不同的天秤女,說不同也不然。 畢竟很多時候的我們其實很像。 但是最近的我們突然都有了想改變的心情! 我想天秤的我們都有某一種的執著 執著於體貼他人的心 然後體貼的當下就會慢慢的鑽入牛角尖 所以我們要知道 我們所預先設想的不一定是結局 人生可不像連續劇總有這得多悲劇讓你演 我們並不是優柔寡斷阿 我們只是想要維持和樂 所以努力平衡眾人的平衡使場面不致失衡 在優柔寡斷的當下其實在思考著下一秒如何去平衡 我們也該學習著為自己發聲 卻又想平衡著天秤的優雅 那就學著更智慧圓融的談話方式吧 新的一年來臨 就是有心裡的某種聲音告訴著我 有些事必須該改變了 儘管如此懶得我都突然下定起決心來 執著的有些都該放下 而那些無謂的都已經過去 過去就真的過去而不在是說說而已 成長的痕跡是深刻而不是一縷輕煙 秤板的大家一起加油吧!! 新年快樂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54.115
socialboy :一起加油!! 02/19 16:26
Licyn :說得真好~一起加油!!! 02/19 17:04
gobacktostar::) 加油 02/19 17:45
mintgrass :真的~~~我也要改變了~~~有些事過於執著會鑽牛角尖 02/19 18:15
seclovpla :一起加油!!!! 02/19 21:05
connie13 :推一個想改變,最近也是有這種感覺,一起加油~ 02/1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