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4585 (我是聰明不是洞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有種想改變的動力
時間Fri Feb 19 15:57:39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
心情背景:喜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我家有三種不同的天秤女,說不同也不然。
畢竟很多時候的我們其實很像。
但是最近的我們突然都有了想改變的心情!
我想天秤的我們都有某一種的執著
執著於體貼他人的心
然後體貼的當下就會慢慢的鑽入牛角尖
所以我們要知道
我們所預先設想的不一定是結局
人生可不像連續劇總有這得多悲劇讓你演
我們並不是優柔寡斷阿
我們只是想要維持和樂
所以努力平衡眾人的平衡使場面不致失衡
在優柔寡斷的當下其實在思考著下一秒如何去平衡
我們也該學習著為自己發聲
卻又想平衡著天秤的優雅
那就學著更智慧圓融的談話方式吧
新的一年來臨
就是有心裡的某種聲音告訴著我
有些事必須該改變了
儘管如此懶得我都突然下定起決心來
執著的有些都該放下
而那些無謂的都已經過去
過去就真的過去而不在是說說而已
成長的痕跡是深刻而不是一縷輕煙
秤板的大家一起加油吧!!
新年快樂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54.115
推 socialboy :一起加油!! 02/19 16:26
推 Licyn :說得真好~一起加油!!! 02/19 17:04
推 gobacktostar::) 加油 02/19 17:45
推 mintgrass :真的~~~我也要改變了~~~有些事過於執著會鑽牛角尖 02/19 18:15
推 seclovpla :一起加油!!!! 02/19 21:05
推 connie13 :推一個想改變,最近也是有這種感覺,一起加油~ 02/1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