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shianlee (忘記附檔大王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今年真的不是戀愛年嗎? (哭哭)
時間Sat Feb 20 22:17:44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
心情背景:
前陣子(一個月內) 生活中來了一個魔羯男
十幾條線索明顯到讓人感覺他喜歡我....
連msn.電話都逐步跟我要到了....
手都因故連三週牽到了....
還跟我借了書....
要請吃飯....
幾通簡訊連繫....
電話一講 講了半小時....
正覺得奇怪怎麼一週的接觸點只有一天時
沒想到今天發現他過年期間好像交到女朋友了=_=
哈哈....過年時明明就還有互傳簡訊....
真是
幹麼讓人開始期待呢?!!! 吼~
為什麼?
為什麼?
為什麼?
雖然先前仔細想想,知道他應該不是我要的
但還是有點受傷-_-"
我開始相信今年慘了~~~~~嗚嗚嗚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親愛的秤女寶寶
甲右啊!
今年可能有點難熬~哭哭
正桃花什麼時候才會駕到? (駕~)
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....
以為好像要開始發生什麼時?
突然又沒了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.55
→ mityann :最近我好像也是這樣的情形耶~明明就好像有個譜的 02/20 22:56
推 ann10200 :去年是桃花年也是沒桃花 反之... 這樣想心情會好多 02/20 23:18
推 cfasai :哈 我最近也遇到類似的呢 02/21 01:31
推 washikaku :我認為順起自然就好了 想太多反而苦了自己 02/21 03:11
→ yishianlee :結果昨晚睡覺亂夢一通,醒來後比較接受了.....哈.... 02/21 12:04
→ ha09875978 :27年來都沒有....跟什麼年無關 唉~ 02/21 14:00
推 dreamcoast :推樓上~不過最近正想煮一個魔女~還在觀察 =.=|||| 02/21 16:20
推 pingche :推20幾年都一樣 跟哪一年沒有啥關係 02/22 00:04
推 plutobanby :我去年也是= = 今年阿........(嘆) 02/22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