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哀 心情背景: 前陣子(一個月內) 生活中來了一個魔羯男 十幾條線索明顯到讓人感覺他喜歡我.... 連msn.電話都逐步跟我要到了.... 手都因故連三週牽到了.... 還跟我借了書.... 要請吃飯.... 幾通簡訊連繫.... 電話一講 講了半小時.... 正覺得奇怪怎麼一週的接觸點只有一天時 沒想到今天發現他過年期間好像交到女朋友了=_= 哈哈....過年時明明就還有互傳簡訊.... 真是 幹麼讓人開始期待呢?!!! 吼~ 為什麼?  為什麼?   為什麼? 雖然先前仔細想想,知道他應該不是我要的 但還是有點受傷-_-" 我開始相信今年慘了~~~~~嗚嗚嗚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親愛的秤女寶寶 甲右啊! 今年可能有點難熬~哭哭 正桃花什麼時候才會駕到? (駕~) 大家有過這種經驗嗎.... 以為好像要開始發生什麼時? 突然又沒了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.55
mityann :最近我好像也是這樣的情形耶~明明就好像有個譜的 02/20 22:56
ann10200 :去年是桃花年也是沒桃花 反之... 這樣想心情會好多 02/20 23:18
cfasai :哈 我最近也遇到類似的呢 02/21 01:31
washikaku :我認為順起自然就好了 想太多反而苦了自己 02/21 03:11
yishianlee :結果昨晚睡覺亂夢一通,醒來後比較接受了.....哈.... 02/21 12:04
ha09875978 :27年來都沒有....跟什麼年無關 唉~ 02/21 14:00
dreamcoast :推樓上~不過最近正想煮一個魔女~還在觀察 =.=|||| 02/21 16:20
pingche :推20幾年都一樣 跟哪一年沒有啥關係 02/22 00:04
plutobanby :我去年也是= = 今年阿........(嘆) 02/22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