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說我啦 純綷個人經驗 NO1 處女-城府之深可以讓人察覺不到,加上嘴X如利刃 NO2 天蠍-冷漠自私耍小手段是妳家的事,但請不要波及到我! NO3 巨蟹-你就永遠躲在那殼中不就好了,有必要用小人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嗎? NO4 魔蠍(新增)-你擅長拍馬屁裝乖那就裝得徹底一點,          我沒有義務被你用你的真面目催殘! 好吧以上其實都是我經歷過一些不愉快 而發現其星座之巧合居然有統計上意義 不代表其它秤子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6.129
abcd90306 :我的罩門星座應該是巨蟹吧,母親大人即是,完全沒轍 02/21 02:24
hodalu :我的罩門星座應該是雙子吧,變化無常需自備高級冷暖 02/21 02:48
hodalu :機 02/21 02:49
conankid :巨蟹....覺得滿情緒化的...= = 02/21 02:54
coffeeing :哈哈,我是處女女,男友天秤,他每天都說我講話超賤 02/21 02:55
hippo0919 :天秤忽冷忽熱讓巨蟹哭哭了XD只好保護自己一下 02/21 03:06
fuyen6 :我的罩門星座應該是天蠍吧,冷漠自私耍手段~我超討厭 02/21 03:27
mayujin :魔羯 水瓶....尤其是水瓶 02/21 04:57
ocean781016 :我怎麼覺得我是射手.... 02/21 08:07
chuning1017 :處女 水瓶 牡羊 巨蟹剛好都避開了沒深交哈哈 02/21 11:19
jennykiss1 :我討厭巨蟹座!! (不過我是射手的) 02/21 11:32
reivaxpop :我爸是天蠍 我媽是摩羯 = =""" 02/21 11:49
yoyoyoisme :處女媽真的很大罩門耶!!!!巨蟹爸!!!=__= 02/21 12:09
sofacat :魔羯說的好棒阿!!這正是我在擔心的阿 02/21 12:15
sofacat :但我最近真的被魔羯吃死死!!!哈哈哈 02/21 12:15
kellytiger :大推3...真的心機很重!!! 02/21 12:49
tomojon :天蠍阿閃 巨蟹知心好友=_= 02/21 12:59
yetta1020 :我的死穴是處女= = 02/21 13:00
Ihadnochoice:我覺得是射手 02/21 14:59
dd4585 :處女男太可怕TT 02/21 15:20
catyang0927 :射手+1... 02/21 15:42
hahaho :雙魚~ 人生中數得出來的幾次大爆發 都是雙魚惹的 02/21 15:52
hikaruton :巨蟹跟天蠍+1~ 02/21 16:19
abc520714 :處女男很恐怖~ 偏偏我家閃是處女男 囧 02/21 17:18
weiweiko :我媽處女座 我爸天蠍= = 罩門壓!!其他兩個我也不愛 02/21 18:06
AmigoSafin :這幾個都蠻難搞,但其實最常惹毛我的是...秤男orz 02/21 19:46
vincens :魔蠍是...大帝嗎-.- 基本上水相土相星座都不愛耶 02/21 20:38
rainbow1023 :魔羯+1... 02/21 21:21
gzone1014 :處女是我的大敵阿!! 02/21 21:52
terop :我跟巨蟹,天蠍的人處得最好,基本上我很討厭火象星座 02/21 22:11
JceLyt :我的趙們沃魔羯男 02/21 22:24
hvmcg :處女跟魔羯各+1 不過最沒轍的應該是雙子~"~ 02/22 00:17
sevenmami :處女 大死穴 02/22 02:05
librame :討厭前兩個 被這兩個陷害過 02/22 02:18
carrie1014 :被蠍女婊超多次... 而且還是好朋友 討厭! 02/22 02:31
atinok :推二樓的高級冷暖機! 02/22 07:55
kingmayko :巨蟹= =推HIPP 02/22 08:37
V60234R :魔羯+1!!!!!!!!!! 02/22 11:42
hsingsien :很不喜歡蠍 要又裝好人又要害人 煩死了 02/22 12:50
hsingsien :印象中處女只是會討厭對他沒幫助的人 02/22 12:51
crystalclear:魔羯跟巨蟹...大罩門!!!Q.Q 02/22 13:43
suzy0923 :處女/水瓶/雙魚女我都覺得很可怕 男生則是天蠍/巨蟹 02/22 13:57
suzy0923 :/魔羯 02/22 13:58
p621911 :靠 第1是我媽 第2是我妹...我是外宿中的秤...=.= 02/22 18:21
bidge :雙魚....很難溝通囧 02/22 20:43
freedomcode :雙魚@@ 摸不著頭緒 02/22 20:52
darkling :魔羯魔蠍~原po傻傻分不清~~~XDDD 02/22 20:53
darkling :我覺得,最近惹毛我的是獅子耶 02/22 20:54
zf65 :怎麼都沒人推金牛..... 02/22 22:50
hikaruton :金牛對我來說只是太悶 其他都還好 XD 相處還OK~ 02/22 23:06
Rosanna :摩羯 跟 巨蟹 覺得很假惺惺 又特別愛來招惹天秤 02/22 23:38
dramer :大推2. 和天蠍真的很沒輒 02/23 18:23
Bonniesin :雙魚+1從好友到翻臉.....最近又多了雙子~"~難以捉摸 02/23 20:57
qetu :我是秤女,天蠍女很容易讓我暴走 02/23 23:13
ppzz :我是魔羯,我愛天秤女,希望大家不要討厭魔羯... 02/24 00:57
becomesonumb:太準了 XD 我家處女寶貝 實在齁 氣的時候我會中風 02/24 02:26
Giselles1014:處女+1 但我目前最好的朋友也是處女 很矛盾 02/24 17:58
jeffkent :我呸 城府深的誰還不知道 02/25 00:17
jeffkent :心中有話 還可以說沒事 加上微笑 這才是超級厲害 02/25 00:17
welf :我魔羯 = = 躺著也中槍~我只是嘴泡阿 不馬屁 02/27 10:51
speedman :2F你贏了 XDD 02/27 14:44
cobras775 :不喜歡天蠍+1 02/27 15:05
kczp :魔羯大罩門+1 02/27 15:58
oomai :魔羯和天蠍 @!$(*&^$%# 02/27 20:37
cg50357 :我爸和男友天秤 我媽魔羯 我天蠍 弟巨蟹.... 02/28 00:47
raistL :1.金牛處女魔羯 4.獅子 5.射手女 02/28 23:14
raistL :處得最好:1.天蠍 2.巨蟹 3.水瓶 4.牡羊 02/28 23:15
Ju69 :巨蟹Orz 03/02 23:35
mux3520 :1。雙魚-不可理喻。2。金牛男-遲鈍又驕傲。3。魔羯- 03/24 03:46
mux3520 :最好老死不相往來。 03/24 03:47
BMLlove :太準了吧!!4個都是!! 04/11 18:11
yangya :魔羯!! 04/26 21:28
princeeeeeee:哪有QQ 我女朋友就是處女呀!!處女很NICE的!!! 05/02 16:16
fisheoeo :喜歡風向星座 不喜歡天蠍 雙魚 處女 05/07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