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denthi (弱氣米包)
看板Libra
標題[心情] 想要個垃圾桶
時間Tue Feb 23 00:44:28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
心情背景:悶
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
喜歡人是好事
現在卻只想把喜歡人的能力打包丟進垃圾桶
什麼都好 卻單單對感情的事看不開
為什麼要把愛情看的那麼重呢?
想逞強的裝作沒那麼重要
想要裝作不當一回事
卻又再一個年假後
又自己莫名的悶了起來
當朋友比當情人快樂
很多事都只想自己慢慢的消化
即使想找朋友談 卻又總是話不出口
說出口的不快樂 總是自己用快樂修飾過的產物
好像是在板上看到的一句話
快樂留給世界 寂寞偶爾就好
現在想改成...
快樂留給世界 寂寞自己就好
想要個垃圾桶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塞進去
有些話同性朋友反而說不出口
是為什麼呢????
恨自己的矛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6.169
推 bluewindwmg :推 "現在卻只想把喜歡人的能力打包丟進垃圾桶"me too 02/23 01:40
推 Jasmineli :我可以對朋友抱怨任何事 卻說不出自己的心事 02/23 01:47
推 fenix1983 :我的副業是垃圾桶~~原PO請丟垃圾!XD 02/23 10:14
→ chunmimi :XDD推樓上1.2.3樓說的~ 02/23 12:02
→ coke1012 :我很喜歡講心事 可是說太多怕他們會煩 02/23 20:57
推 bayeah :我也想打包丟進垃圾桶,感覺很深~ 02/23 23:11
推 zxcv19tw :我跟你一樣...= = 02/25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