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/怒/哀/樂 心情背景:悶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喜歡人是好事 現在卻只想把喜歡人的能力打包丟進垃圾桶 什麼都好 卻單單對感情的事看不開 為什麼要把愛情看的那麼重呢? 想逞強的裝作沒那麼重要 想要裝作不當一回事 卻又再一個年假後 又自己莫名的悶了起來 當朋友比當情人快樂 很多事都只想自己慢慢的消化 即使想找朋友談 卻又總是話不出口 說出口的不快樂 總是自己用快樂修飾過的產物 好像是在板上看到的一句話 快樂留給世界 寂寞偶爾就好 現在想改成... 快樂留給世界 寂寞自己就好 想要個垃圾桶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塞進去 有些話同性朋友反而說不出口 是為什麼呢???? 恨自己的矛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6.169
bluewindwmg :推 "現在卻只想把喜歡人的能力打包丟進垃圾桶"me too 02/23 01:40
Jasmineli :我可以對朋友抱怨任何事 卻說不出自己的心事 02/23 01:47
fenix1983 :我的副業是垃圾桶~~原PO請丟垃圾!XD 02/23 10:14
chunmimi :XDD推樓上1.2.3樓說的~ 02/23 12:02
coke1012 :我很喜歡講心事 可是說太多怕他們會煩 02/23 20:57
bayeah :我也想打包丟進垃圾桶,感覺很深~ 02/23 23:11
zxcv19tw :我跟你一樣...= = 02/25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