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karuton :加油 也希望你以後看到他的缺點以後別嫌棄他~人還是 02/23 23:49
→ hikaruton :會有缺點的 就像他包容你一樣~ 02/23 23:49
→ a29108583 :眉毛好細...= = 02/24 00:13
推 naki :不會原PO你很漂亮 長髮也很有氣質阿 老實說感覺你們 02/24 00:16
→ naki :看起來超配的喔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02/24 00:16
推 a29108583 :sorry看後來他沒的眉毛長回來了..你們二個蠻配滴啊 02/24 00:20
→ a29108583 :祝福你們長長久久~ 02/24 00:20
推 Frederico :不會啦, 很多秤男都愛小男生性格的女生喔~ 02/24 00:26
推 jennykiss1 :祝你們很幸福啦~~ 我相信射女的坦率是讓天秤喜歡的點 02/24 01:08
→ jennykiss1 :我覺得他很疼你的感覺唷~ :) 加油喔!! 02/24 01:09
→ jennykiss1 :剛看完你跟秤閃的相片,你的秤有帥喔!我覺得你也很美 02/24 01:10
推 lprsdmn :你這個天秤男真的挺帥的 02/24 01:11
推 jennykiss1 :真的說~不能同意樓上再多了~~ 而且超疼你的 02/24 01:12
推 vkvksky :原PO跟閃看起來好配 感覺好幸福喔!祝福你們~ 02/24 01:12
→ jennykiss1 :怎麼跟我遇到的差那麼多啊? 02/24 01:12
推 pingche :原PO短頭髮也很好看ㄝ~~~ 02/24 01:25
推 hsingsien :妳放心!秤男很挑 妳不是他要的他絕不會跟妳在一起 02/24 01:26
推 kkorona :推你們很配喔....對自己有信心點....!!^^ 02/24 01:35
推 becomesonumb:射手女還不錯呀~加油 02/24 02:24
→ Neon7 :用力做你自己就對了~ 不要太在乎他的眼光 02/24 05:40
→ Neon7 :他會更愛真實的你,太迎合他反而戀情持續不長久 02/24 05:41
推 coke1012 :他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才會跟你在一起阿 你們好配喔^^ 02/24 08:07
→ kellytiger :你想太多了,天秤只是在外一切看起來都很優,自己一個 02/24 13:03
→ kellytiger :人的時候,都超拉踏的!!(拉踏不會打)才不是天生貴族咧 02/24 13:04
→ kellytiger :天秤射手還不錯拉,前閃光也是射手,交往7年多.. 02/24 13:04
推 ocean781016 :原PO很正嗄!而且你們好配!推+1 02/24 14:35
推 jennykiss1 :對啊~ 熊熊妹你真的很可愛又sweet~ 02/24 14:52
推 rl0128 :你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喜歡別種類型的女生,怎麼不換個角 02/24 15:41
→ rl0128 :度如果他喜歡別的女生就不會選擇你!!對自己有自信點 02/24 15:41
→ rl0128 :加油^^b 02/24 15:41
推 Giselles1014:天秤射手很絕配阿阿 但我是秤女+射男 02/24 18:03
推 jennykiss1 :樓上吉賽兒小姐,射手座是好男人啊~~ 02/24 23:23
→ jennykiss1 :大家都祝福妳~ 妳要有自信好好跟他幸福下去 唷 02/24 23:24
→ jennykiss1 :熊熊加油! 02/24 23:31
→ kingzoe :感謝大家~~這個版好溫馨唷^^也希望大家都幸福 02/25 09:09
→ crazyashin :你們很配唷!!!!(長相) 02/25 20:26
推 losetemperat:真的很配啊XD 自己要有自信一點XD 02/27 07:19
推 fong1014 :推一下秤男真的真的很挑~而且不會對一般人雜唸XD 03/0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