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和天秤男交往快五個月了 一切都很好 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 但在我心裡....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他很優雅....很有氣質 在還沒認識他以前 我就默默的看著他兩年 心裡偷偷想著不知道他會喜歡怎樣的女孩 我是一個大喇喇的射手女 個性有一點像小男生....他跟我在一起 常常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也許他喜歡跟他一樣有氣質的人吧 他有時候會像爸爸一樣 有點嚴肅的叫我坐好 不要扭來扭去 有時候講話太大聲 他會笑笑的說你好大聲唷 有時候交代我穿衣服要穿好 不要露什麼出來 早上沒有摺棉被會說我沒規矩 衣服亂丟他會幫我整理等等.... 整個就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沒氣質....配不上他.... 唉~~ 秤男真的是天生的貴族耶 不過我會一直努力 這是我活了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沒有對男生失望 甚至找不到任何缺點 所以我想要用力的愛天秤男 到我覺得自己配得上他為止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rprin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5.243
hikaruton :加油 也希望你以後看到他的缺點以後別嫌棄他~人還是 02/23 23:49
hikaruton :會有缺點的 就像他包容你一樣~ 02/23 23:49
a29108583 :眉毛好細...= = 02/24 00:13
naki :不會原PO你很漂亮 長髮也很有氣質阿 老實說感覺你們 02/24 00:16
naki :看起來超配的喔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02/24 00:16
a29108583 :sorry看後來他沒的眉毛長回來了..你們二個蠻配滴啊 02/24 00:20
a29108583 :祝福你們長長久久~ 02/24 00:20
Frederico :不會啦, 很多秤男都愛小男生性格的女生喔~ 02/24 00:26
jennykiss1 :祝你們很幸福啦~~ 我相信射女的坦率是讓天秤喜歡的點 02/24 01:08
jennykiss1 :我覺得他很疼你的感覺唷~ :) 加油喔!! 02/24 01:09
jennykiss1 :剛看完你跟秤閃的相片,你的秤有帥喔!我覺得你也很美 02/24 01:10
lprsdmn :你這個天秤男真的挺帥的 02/24 01:11
jennykiss1 :真的說~不能同意樓上再多了~~ 而且超疼你的 02/24 01:12
vkvksky :原PO跟閃看起來好配 感覺好幸福喔!祝福你們~ 02/24 01:12
jennykiss1 :怎麼跟我遇到的差那麼多啊? 02/24 01:12
pingche :原PO短頭髮也很好看ㄝ~~~ 02/24 01:25
hsingsien :妳放心!秤男很挑 妳不是他要的他絕不會跟妳在一起 02/24 01:26
kkorona :推你們很配喔....對自己有信心點....!!^^ 02/24 01:35
becomesonumb:射手女還不錯呀~加油 02/24 02:24
Neon7 :用力做你自己就對了~ 不要太在乎他的眼光 02/24 05:40
Neon7 :他會更愛真實的你,太迎合他反而戀情持續不長久 02/24 05:41
coke1012 :他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才會跟你在一起阿 你們好配喔^^ 02/24 08:07
kellytiger :你想太多了,天秤只是在外一切看起來都很優,自己一個 02/24 13:03
kellytiger :人的時候,都超拉踏的!!(拉踏不會打)才不是天生貴族咧 02/24 13:04
kellytiger :天秤射手還不錯拉,前閃光也是射手,交往7年多.. 02/24 13:04
ocean781016 :原PO很正嗄!而且你們好配!推+1 02/24 14:35
jennykiss1 :對啊~ 熊熊妹你真的很可愛又sweet~ 02/24 14:52
rl0128 :你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喜歡別種類型的女生,怎麼不換個角 02/24 15:41
rl0128 :度如果他喜歡別的女生就不會選擇你!!對自己有自信點 02/24 15:41
rl0128 :加油^^b 02/24 15:41
Giselles1014:天秤射手很絕配阿阿 但我是秤女+射男 02/24 18:03
jennykiss1 :樓上吉賽兒小姐,射手座是好男人啊~~ 02/24 23:23
jennykiss1 :大家都祝福妳~ 妳要有自信好好跟他幸福下去 唷 02/24 23:24
jennykiss1 :熊熊加油! 02/24 23:31
kingzoe :感謝大家~~這個版好溫馨唷^^也希望大家都幸福 02/25 09:09
crazyashin :你們很配唷!!!!(長相) 02/25 20:26
losetemperat:真的很配啊XD 自己要有自信一點XD 02/27 07:19
fong1014 :推一下秤男真的真的很挑~而且不會對一般人雜唸XD 03/0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