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eyhunter2:面對秤女 真的急不得 我追一個已經追三年了 02/24 05:00
→ moneyhunter2:到現在都還在追 不要給她"太快"的感覺 02/24 05:01
→ moneyhunter2:老話一句 請讓她熟悉你的存在 02/24 05:01
請問現在要怎麼辦好呢 怎樣補救呢
徹底不聯絡了 還是有機會重新來呢
※ 編輯: Eric1107 來自: 165.91.14.39 (02/24 05:07)
→ kiraball :暫時別聯絡吧不然他會對你覺得厭煩甚至反感到時候就 02/24 05:29
→ kiraball :什麼都來不及了 因為一但對你反感很難翻身 02/24 05:31
※ 編輯: Eric1107 來自: 165.91.14.39 (02/24 05:34)
推 moneyhunter2:我回了~~~ 再次祝你好運 02/24 05:34
→ moneyhunter2:那只是我的淺見 但是希望對你有幫助^^ 02/24 05:35
→ kiraball :隔一陣子讓他放鬆可能會好點但他覺得你給他壓力是警 02/24 05:35
→ kiraball :訊 如果他對你感覺有好轉 不要再讓他有這種感覺 02/24 05:36
→ coke1012 :見面機會少吧,我會考慮比較遠,我是怕孤單的秤子 02/24 07:59
→ coke1012 :如果你這樣深陷 到時候輸給距離 會怕傷你的心吧 02/24 08:00
推 rubired :沒興趣的人的追求天秤會開始躲吧囧 02/24 10:51
→ shihyaoho :嗯~樓上說得不錯~要有耐心 02/24 15:11
推 loveduck1009:我覺得可以默默的去關心她囉~ 02/24 21:39
→ loveduck1009:至少天秤女很容易一些窩心的感覺而對人改觀~ 02/24 21:39
推 Peterpig :1樓= =追了三年真的還有機會追到嗎 02/25 12:59
推 atinok :三年是不是太不快了一點@@" 02/25 20:18
謝謝大家的意見 聽她講 還有她告訴我同學 是覺得我還不在台灣
要我多去認識女生 我覺得她最近是刻意避開我 MSN也是愛理不理
天秤女會對符合自己條件的男生這樣嗎 雖然沒見過面
她之前說我很符合她的條件 可是現在卻躲我躲得很可怕
※ 編輯: Eric1107 來自: 165.91.14.218 (02/25 23:42)
→ cwing :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在追下去了~很可能變成反感!!! 02/26 00:03
→ cwing :過一陣子在聯絡吧!! 02/26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