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: 喜 心情背景: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: 昨天在公司上班的時間 突然螢幕出現一個MSN視窗 一點開 才驚覺...是"他"..也就是我的前男朋友.. 當下我很驚訝 但是隨之取代的心情 卻是非常雀躍的 因為三年多前, 我們協議分手 分手後的三個月...我與現在的男朋友交往! 我知道這對於"他"是很難接受的 因為他相信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開...他相信我們還是有機會繼續在一起 我知道我對他傷害很深..對他很抱歉.. 所以 我能了解他不願意與我再有連絡 只是過去這幾年 一直有個遺憾...遺憾的是..曾經一個那麼瞭解妳的人 如今卻變成陌生人..完全沒有聯繫 但這一切..都在昨天發生了變化 他簡短的一句: Hi~ 就這樣子...讓我心中的遺憾...圓滿了 我很謝謝他...願意再繼續我聯絡 這代表他還願意與我當朋友 我...真的很開心... 豬豬..真的很謝謝你~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諒解... 我真的很高興...因為我還能擁有你作為我的朋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43.247